棧板news:

蔡英文高市總部整地棧板進場

瀏覽:482      發佈時間:2014-04-09 08:20:01 Share |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的高雄市競選總部內定地,這幾天久已悄悄地整地施工,估算七月底總部落成利用。千坪,緊鄰捷運凹子底站出口,高雄市長陳菊兩次競選時,總部即設於該處,蔡英文角逐總統的高市總部也相中同一塊「福地」,終古挺綠的地主就能許可。 
該土地前天起有推土機進駐,將總是的草皮移除並開挖排水溝,工人也陸續把板模、
棧板等建築器具搬入,計算大興土木。蔡英文的高雄市總部為兩層樓輕鋼架結構,並流傳一大塊空地籌備演講造勢等活動,完全建材都連用環保素材,選後拆卸還默許回收利用。 
據懂得,除了高雄市的總部外,蔡英文在其他縣市的總部場地也陸續定案,待副總統人選以及競選組織架構定案後,高雄市總部可望趕在七月底前完工利用,是進度較超前的縣市總部。高雄縣市合併後,面積與人口倍增,蔡英文在高雄市僅會設置一處總部,其餘九個立委選區則會與黨籍立委參選人開設聯合總部,拉抬彼此氣勢。

熱門標籤:植髮  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