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國內矽膠隆乳妥當胸圍又升造

瀏覽:359      發佈時間:2012-02-12 21:43:47 Share |

這陣子,外電訊息指出矽膠隆乳的植入局勢,讓現在正穩健起步的隆乳手術再度度蒙上陰影。為了讓大家高枕無憂,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分外澄清:「台灣並未核准發生疑問的矽膠物品進口,渴求進行手術的大家,只要找到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況且認清商品外包裝上有理會標示衛生署核准字號,還是能放心經受矽膠隆乳手術。」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ISAPS)適才發布情報顯示,法國義乳製造商Poly Implant Prosthesis (PIP)和荷蘭ROFIL公司所販賣的植入型矽膠義乳,其內為偽劣工業用矽膠,具有高破損率,儼然招惹危急發炎,以便特地行文各國衛生單位,盡可能非常提醒檢視是否有輸入這項東西。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理事長陳天牧醫師強調,「這兩款在國外引起爭議的果凍矽膠,台灣都沒有進口格子舖。目前台灣衛生署核可的果凍矽膠都是合法,且同一時間具有美國FDA核可,其平安性高,民眾可放心使用。」

同時台灣核可進口的果凍矽膠,較繁多為美國曼陀公司所生產之果凍矽膠義乳,其矽膠為施診級矽膠材質,是台灣如今多數矽膠隆乳手術的材質基本,「具備美國FDA與台灣衛生署雙重認可,遊客不必過度憂慮。」

其實,以矽膠主持隆乳材質,台灣這兩年才正式核准上市。陳天牧醫師推理,近年也流行拿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但自體脂肪會被人體吸收,略略病人本身身材苗條江詩丹頓,不簡易有多餘的脂肪可供移植,加上手術工夫又長,手術起訖也簡易發生抱病,可見近年力行的隆乳手術,以填充物或是自己脂肪主持隆乳原料,醫界不斷各有擁護者。

陳天牧醫師展現,「相較於自體脂肪移植,用矽膠的利益是不會被人體吸收,放多大就多大;手術時刻准許很快在一小時即可結束,患者復原時刻也快。但毛病則是有人會排斥,展示莢膜攣縮,患者術後半年無須按摩,使其義乳與身體肌肉組織可減少沾黏。」

陳天牧醫師在乎,若以醫學觀點來看,果凍矽膠隆乳在平安性上應該沒有問題,但整形手術萬般主觀,沒有先例答案,以免倡議病人建議與合格整形醫師充分實驗,遵循醫矚術後照護,手術學力功勞且病人認同。

病患也可參照衛生署提供,無須在承接手術後第三年作緊要次的核磁共振(MRI)確診,異日每兩年做一次MRI追蹤診視。為確保平安及健康,階段性診視之外,首倡病人,無論有沒有做過隆乳手術,女性也容許定期循序漸進乳房超音波或乳房X光攝影診視,且盡量每月診視乳房是否有異常,常保健康。

熱門標籤: 百達翡麗 關鍵字 網頁設計 隆乳 隔熱紙 包二奶 扭力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