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雕塑魔鬼身材

瀏覽:372      發佈時間:2012-02-29 16:04:03 Share |

     經由長長年假放縱食慾,要搶救身形、雕塑曲線,坊間醫美診所紛紛打出自體脂肪移植,有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另外治療院所喊出脂肪幹細胞移植…看的全是現代人愛美、珍重速效的商機。

     究竟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家寧說出,自體脂肪移植即便將身上多餘脂肪抽出,回填到引領豐滿的區域,最常見雖是抽腹、臀的脂肪填充到胸部或是臉頰、太陽穴等場所,抽脂調用的技能都是傳統抽脂的延伸,但是採進化機器而有輪換的名稱。

     圓滿時尚診所院長陳明芳辨證,自體脂肪移植因眼下具有塑身及微整型的感應,加上以自身脂肪回填微整感應繼承較久,是目下接受度很高的美容手術。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陳紹良說出,最夯的莫過於自體脂肪隆乳,單次注入200CC的脂肪,均衡大多可成長1個罩杯,通過脂肪幹細胞純化科技的精良,自體脂肪移植細胞存活率也高達8成以上。相較於矽膠、鹽水袋等人工填充物,自體脂肪隆乳幾乎不知有任何排斥景象發生,也不太會有莢膜攣縮、胸部變形的麻煩,任是在觸感、柔軟度照常視覺作用上,都有非常優秀的果實。

     除了隆乳手術之外,自體脂肪填補手術在臉部雕塑也有很昭彰的效用,根據年紀的大增,臉部皮下脂肪興許會逐漸流失,引起皮膚下垂、臉頰凹陷等景象,使人重現較為蒼老,相較於玻尿酸等人工填充物,自體脂肪細胞在彈性、天然度、持久性都具有很的優勢。

     張家寧指醒,自體脂肪移植其實仍然存在一些迷思,脂肪細胞在「移位」後大概會被自體組織再度吸收,越發鈣化抽脂,如傷口患病也大概現形潰瀾,整形外科醫學會也曾提出質疑,用於隆乳恐效益乳癌偵測,人民在採這種方法雕塑身形時,無需要多做評判,不要然而一頭熱的栽入。

     陳明芳也當心,雖是是微創手術,客戶在預定從前理合要做足功課,然後多相差幾間診所,明知詳明療程內容、醫師素質及鑑戒,也有術後護理投效是否齊全,若身邊朋友有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鑑戒也默許問答他們的意見,從中決斷施診品質佳且適宜自己的醫美診所。

     陳紹良說出,脂肪取出後禿頭,再度重新注入體內能否果實存活,不被吸收,是很重點的關鍵,較先進的捷徑是藉由離心技能分離出高純度的脂肪細胞,參加脂肪幹細胞活化,且理合植入皮下組織血管豐富處,這些都是技能關鍵,本分推廣手術的醫師是否夠專業。

     44.熱門標籤: 徵信 關鍵字 歐米茄 隔熱紙 禿頭 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