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蘋論:青春無敵 整容萬歲

瀏覽:356      發佈時間:2012-03-08 11:32:48 Share |

嗑瓜子、花生,一開頭就停不下來,有「鬼伸手」之稱。整容也是抓姦,一旦開頭儼然終身無法停止,至死方休。若干電視節根由男女主張人都50、60、快70歲了,臉上同樣皮膚緊繃,膚色如雪,吹彈可破,恐怕有的皺紋、鬆皮、眼袋、斑點統統消失。現代整容科學的能力已可做到無微不至的地步,每人都可拒絕老化―至少在外表上。
 

如中魔咒忙到掛

整容的魔咒也很可怕。額頭的皺紋填平了,眼角皺紋看起來就很礙眼;眼角紋拉平了,再嫌眼皮塌下來;開了雙眼皮又嫌鼻子不美觀,挺直了鼻子必須要割眼袋,割完了眼袋要打小臉針;臉小了又要修理最難掩飾的脖子。臉上工夫做足歐米茄,額頭又皺了,於是再從頭立即,絕對其他胸部、腹部、大腿、鬆皮,於是抽脂、剪皮……可以一路忙到掛。 
沒有風險嗎?據中國消費者協會估計,中國整容整形演變的近10年中,已有20萬張臉被毀。中國是繼美國和巴西後頭,宇宙第三大整容大國。據《紐約時報》宣告,中國整形美容商場的產值已達每年3千億人民幣,從業員工逾越2千萬人。所有產業平均以40%以上的遞加率擴大。由於整容商場何其昌盛,大多數從業員工鍛鍊欠缺、濫竽充數密醫大宗,以致整容失敗率也很高。「最多是割雙眼皮失敗,挑動肌肉損傷、眼瞼外翻、眼皮抬不起來等疑難,很不美觀。」也有鼻頭做歪的、拉皮拉到脖子全皺的、隆乳兩邊相異大的……。 
 

務求美貌終沉淪

人類本性是豔羨青春的。青春也是求偶的要緊條件,為了取悅異性、啟發異性,達到繁殖自體基因的生物原因,自古以來就試用各種製程維護青春,總括道家的「採補術」、查詢長生不老藥等。現代的整容科技是極大的突破,算數做到年輕10歲以上而不露痕跡。這個拒絕衰老的世代,對最先進的美容術特別饑渴,只為了重新現青春。這股時勢創辦了一個自戀世代,也孕育出一個新的、不把自己先天美醜放在心上的自信世代。
婦女主義批判美容術是男性強加給婦女的美的廣義,使婦女終身夢想,深深沉淪。但男性也無數插手整容大軍,不也是為了取悅婦女嗎?這股潮流夢想一種反省論述來拯救,現今還沒看見這種似乎性。 

76.熱門標籤: 商務旅館 感壓標 抓姦 隆鼻 抓漏工程 塑膠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