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重返2012SIHH IWC直上雲霄

瀏覽:381      發佈時間:2012-03-26 21:49:03 Share |

IWC是2012年SIHH會場的熱門景點。那架快要要從會場噴射而出的F-18大黃蜂戰機,完成男人們的飛行夢。

每一年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IWC萬國錶都會以年度主題登台。今年主題是「飛行員」,觀念源自1936年面世並為整個系列奠下基礎的與眾不同款飛行員腕錶,他們將表達會場打使一名面積約900平方公尺的航空母艦。

踏上這艘艦,等同站在飛行甲板。左側是指揮中心島,中間是一架內置飛行模擬器的F-18戰鬥機,每位賓客都能曉得飛行。再度走進去,機房、飛行控制器和飛行員更衣室都有,末尾是一名飛官俱樂部。

【上哨】

●那些年,大家一起飛行

這是個奇妙的氛圍,陣仗就像「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把電影所在變成實際同等刺激。我走到飛官俱樂部,找了個吧檯地面坐下,吧檯同事重視我來瓶可樂,這位伙房來的阿兵哥說:「美國飛官都愛喝可樂。」

因而IWC如此大手筆的投資,IWC國度行銷總監Karoline Huber女士針對這個驚人場地表現:「前置到實際成型約花一年的早晚,其中有六個月不斷訂正設計草圖,接著六個月縱使實施與舉行瑜珈老師。一切道具的前置製作早晚就花了三個月。」她表現,從去年十二月15日至SIHH於今年一月16日的正式開幕,工作同事在會場實地組裝架構。

Karoline Huber說:「為了能真實表示,大眾做了巨量談論,查詢任何不可放過的細節,像是船側的記號、警示語…微缺少道的小配件,也有飛行夾克、救生器材、公用電話、滅火器…,都從美國進口。」

【迎戰】

2012飛行之年

IWC帶來一場血脈噴張的簡報會議。

這間針對媒體的簡報室宛然戰略中心,簡報的物品影片一點都不像在「賣東西」;簡直是地理頻道才有的紀錄片。拍攝背景是加州的密拉瑪基地(Miramar),內容交織飛行員腕錶的動畫與「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精英飛行學校的考驗片段,就像1980年代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的現代版本。

包藏大型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Miramar腕錶、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Miramar計時腕錶、大型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萬年曆腕錶、飛行員國度精力腕錶、飛行員計時腕錶…,IWC今年共開設出至少20款年度腕錶。

以熱騰騰的Miramar腕錶來說,灰色陶瓷錶殼和啞光炭灰色錶盤顯現金屬光澤外部連結,令人聯想精密的航空儀器。米色指針和分鐘圈,以及綠色錶帶等迷彩元素,更能凸顯其軍事作風。織物錶帶取材自軍事用途的堅韌織帶。

【下哨】

搖滾吧!飛官

IWC當晚聘請名人好友和貴賓共度飛行員晚會。日內瓦Palexpo展覽中心一號化身名為「IWC 12」」的航空母艦。

入場時,身穿白色制服的地勤人員承擔辦理登記手續,其他工作員工則穿上真正的美國海軍飛行甲板裝備。

晚宴的緊要道菜便由多層手推車端出,有如在空軍食堂相當。席間,瑞士秘密鼓樂隊(Swiss Top Secret Drum Corps)獻上一連串的精彩表演。這支樂隊被公作為宇宙最改變的鼓樂劇團之一,穿上格外訂造的制服,上演震撼鼓曲,配合噴火、鼓槌雜耍、鼓手互相炫技、旗舞…,引人感動。壓軸則是Bryan Ferry的熱力開唱,這位英國歌手去年才獲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頒發大英帝國司令勳章「CBE」。

熱門標籤: 汽車隔熱紙 傢俱 太陽能 果凍矽膠 納豆 轉印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