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黃小琥、溫嵐豔陽做雙人瑜珈

瀏覽:370      發佈時間:2012-03-26 21:49:59 Share |

黃小琥、溫嵐(圖片發源:Yes娛樂)

 

Yes娛樂 3月22日台北採訪 「滅絕師太」黃小琥周末即將開唱,唱片公司也找來多年好友溫嵐一起運動,讓2人來個雙人瑜珈,只見2人被瑜珈老師折來折去,2人的好交情讓當時充滿著笑聲,還笑說雙人的瑜珈動作就像在排練生小孩一樣,讓當時笑翻天!

但是黃小琥則沒婚頭,被問起是否會想生小孩,笑說:「我應該頭殼不易壞掉!」笑說自己進來沒有這個打算。反而溫嵐倒是承認:「生小孩是女人必經的程式。」黃小琥也吐槽溫嵐即便外表火辣又性感,但其實私底下是一位慈母,骨子裡雖然何其渴求步入家庭生活,當個好媽媽!

2人在大太陽下做瑜珈外籍新娘,溫嵐笑說實在很像在上熱瑜珈,木製的地板被太陽曬得發燙,她大笑說:「很像是在鐵板上。」溫嵐也誇黃小琥柔軟度很好,黃小琥笑說平常曾經被通告操成這樣,能這麼柔軟曾經不錯了,在德國男友心中,自己必定是盡可能的那一個!溫嵐則避而不答男友有沒有讚賞柔軟度,倒是誇起男友柔軟度也不差,畢竟海軍陸戰隊出身嘛!

溫嵐也送上馬甲及鴛鴦枕頭,引領而望黃小琥能夠幸福再度美滿,溫嵐笑說:「小琥姐很有料的!」更用力挺起胸膛,大開玩笑送馬甲哪怕為了要「挺」她江詩丹頓,黃小琥被問到演唱會上,會不太會穿上馬甲秀身材,她先說:「可能是我的SIZE!」隨後還說:「馬甲是必備的!」讓人不禁期待黃小琥在演唱會上有甚麼火辣表演了!
熱門標籤: 天麻 大樓隔熱紙 傢俱 太陽能 瘦小腹 滅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