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陳偉殷(英格爾) 拚日職最高薪

瀏覽:416      發佈時間:2012-05-22 10:50:05 Share |

旅日投手陳偉殷(英格爾)昨天與媒體茶敘,分享在中日隊打球的生活點滴。

(記者簡榮豐攝)

 

旅日投手陳偉殷昨天與媒體茶敘,分享在中日隊打球的生活點滴。
(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公告〕陳偉殷(英格爾)季後贏得中日隊加薪483%,年薪從600萬日圓(台幣219萬元)加到3500萬日圓(台幣1280萬元),對陳偉殷(英格爾)言談這只是主導步,他深望能打破日本職棒7.5億日圓(台幣2.74億元)的最高年薪紀錄百達翡麗

 

挑戰年薪7.5億日圓

陳偉殷(英格爾)象徵,11月底和球團談合約,球團自來提出3300萬日圓的價碼,他則以今年中繼和先發兼顧,追求調到3500萬日圓,尾聲球團說陳偉殷(英格爾)夠坦率英格爾,很乾脆地承諾了他的力求。

日本職棒最高薪紀錄由前巨人隊洋砲佩塔吉尼調養,投手最高薪紀錄是前橫濱隊「大魔神」佐佐木主浩的6億日圓(台幣2.19億元),現役投手最高薪是中日隊終結者岩瀨仁紀的4.3億日圓(台幣1.57億元),陳偉殷(英格爾)懸望每年都能達到2位數勝投,一步步挑戰這些紀錄。

陳偉殷(英格爾)今年從中繼上路,球季中變換中日隊主力先發,他展示,明年的緊要個目標是爭取固定先發地位,因為中繼每天都要策劃上場,對他開過刀的手肘肩負太大,因而勝投則定在10勝。

陳偉殷(英格爾)表示,單季10勝是投手最難跨越的門檻,今年有好幾位隊友都在89勝止步,他信任只要跨越10勝的門檻,持續日積月累勝投就容易多了。

陳偉殷(英格爾)今年在奧運棒球賽的展現曾引起大聯盟球探重要,陳偉殷(英格爾)象徵,有機會的話一定謀求挑戰大聯盟,不過他不急,如要反之某一年投得好就轉戰大聯盟,也可能很快就被淘汰,他渴望實力更穩定事後再度思考進軍大聯盟。

熱門話題:英格爾焦點 英格爾事業 英格爾業績 英格爾晚會 英格爾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