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木棧板撬除 東石漁港地標修繕 月底完工

瀏覽:475      發佈時間:2013-05-19 18:36:25 Share |

 【聯合報╱記者黃煌權/東石報導】

2013.05.10 03:56 am
 

東石漁港的「快樂出航」船型意象地標,縣府已將所有木棧板撬除,準備改用抿石子。

記者黃煌權/攝影位於東石漁港的「快樂出航」船型意象地標,有上百根木棧板鬆脫、斷裂,日前曾造成小男童踩空受傷,經本報獨家報導後,加上端午節將至,縣府文化觀光局最近展開修繕工作,最遲本月底完工,遊客終於可以再站上船頭觀賞東石海景及龍舟比賽盛況。

縣府文化觀光局設施科長呂毅殷表示,因木棧板較易受損,縣府要求包商將意象地標1樓及2樓船頭的木棧板全部撬除,改用抿石子,並拆換2樓船身的老舊木棧版,如此一來,就不必擔心再有遊客被夾傷或刺傷。包商指出,目前施工進度比原計畫還快,保證月底前一定可以完成所有的修繕工作,讓遊客安心到東石漁港觀賞龍舟賽。

位於東石漁港凸堤的「快樂出航」意象地標,1、2樓的地板都是用木棧板鋪成,經長期日曬雨淋,很多木棧板不是斷裂就是鬆脫,約在2個半月前,1名媽媽帶著小男童步上2樓觀賞海景時,男童不慎踩到1根斷裂的木棧板,導致小腿被夾住受傷,雖然只是皮肉傷,卻引發男童媽媽強烈不滿。

【2013/05/1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東石漁港地標修繕 月底完工 | 雲嘉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7887278.shtml#ixzz2TjYdEsWg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