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大賣場棧板骨牌秀 3分20秒完美演出

瀏覽:459      發佈時間:2013-06-05 21:56:34 Share |

 2013/05/14 18:58 綜合報導     地區:國外報導

  輪班、日夜顛倒已經是現代工作的型態。有時一個人輪班,孤單地連一個講話的人都沒有,有時好幾個人輪班,但工作位置分散,連相遇都難。而法國大賣場的夜班人員找到自娛的方式。他們在賣場裡,把商品當成骨牌,排成一長串,從庫房排到賣場,一直排到收銀台,什麼東西都能當成骨牌來排,將近三分二十秒的時程,完美演出,令人激賞。

 
  棧板原本用來來打包運送零散的貨品。這時卻成了大骨牌,厚實的棧板倒在地上發出渾厚的回音,兩路還分進合擊,一路走過大賣場的店家和超市的走道。骨牌變了,聲音也變了。
 
  這些是A4紙張,進入DVD和VCD區,當然就地取材了。不僅聲音聽起來更清脆,骨牌成排快速倒下的畫面也很有成就感。除了光碟、影碟之外,面紙盒、麥片盒也拿來當骨牌玩。方型盒子當骨牌玩,難度不高,但這些有點弧度的盒子,就有些風險了。這些橘子汁利樂包有些重量,要全倒風險更不小。但法國超市大夜班工作人員,最後一路闖關直達收銀台,零缺點,更難得的是他們讓無聊的工作變得更有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