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棧板隔間 透天厝當動物園 養雞、狗、鳥禽惹鄰怨

瀏覽:525      發佈時間:2013-06-19 20:55:49 Share |

 【聯合報╱記者林麗如/平鎮報導】

2013.06.11 03:04 am
 

平鎮市雙榮路241巷邱姓屋主家中飼養多種動物,鄰居苦不堪言。
記者林麗如/攝影平鎮市雙榮路241巷一處透天厝裡,養了雞、狗、鳥禽,安靜的住宅區內隨時傳出狗吠、雞鳴,鄰居被搞得身心俱疲、投訴無門。
邱姓屋主把透天厝前後加蓋,以塑膠棧板隔出空間,每層20坪大,3層樓共60坪,5年前陸續養動物,邱姓屋主把防火巷加蓋,以塑膠板當外牆,地上只鋪沙石、沒鋪水泥,長年累月,沙石流入排水溝,造成阻塞。

更離譜的是,環境髒亂沒整理,邱姓屋主與太太搬離,把房子留給動物住,家裡幾成小型動物園,邱家人只有早晚回來餵食。

緊鄰邱家的傅老先生86歲,住在這裡將近30年,近年來,雙腳被跳蚤叮得「面目全非」。鄰居說,邱家養狗、養雞、斑鳩、布穀鳥,儼然成了小型動物園,老先生家門口的排水溝蓋上頭有滿滿的狗毛,排水溝內都是動物的排洩物,蚊蠅孳生,惡臭不已。


李姓居民腳被叮得「面目全非」,看醫師都沒用。
記者林麗如/攝影與邱家緊鄰的另一戶李先生,雙腳同樣遭殃,他說,不只是跳蚤叮咬,排洩物造成的環境惡臭髒亂,更引來大量蟑螂出沒,他噴殺蟲劑一個晚上就可殺死至少40隻蟑螂。
李先生說,附近共有10住戶,全體住戶上月14日共同連署陳情,卻沒有下文,大家再投訴到縣長信箱,得到的回覆是:「交由平鎮市公所清潔隊處理」。市公所清潔隊本月3日到場勘查,只以口頭勸告,清潔隊人員還回覆說:「找不到當事人」。

民眾說,邱姓屋主養的動物愈來愈多,光是狗就養了5隻,最近氣候一天比一天炎熱,住戶每天抓癢抓到破皮、看醫師,皮膚幾成潰爛,遑論隨時隨地傳來的雞鳴、狗吠。

【2013/06/11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透天厝當動物園 養雞、狗、鳥禽惹鄰怨 | 社會萬象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7956160.shtml#ixzz2WfNh9EWn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