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廢棄棧板作為裝潢素材的空間

瀏覽:457      發佈時間:2013-10-10 18:43:48 Share |

開幕將近2年的「日光大道.富錦廚坊」,它有著全台首見以廢棄棧板作為裝潢素材的空間,因此隱約中,還可以嗅聞到溫暖的木質氣味。同時運用時尚環保混合當代藝術,以藝廊概念結合餐飲,拉近當代藝術與消費者關係,在被樹海包圍的富錦街上,是值得你好好認識的一間結合視覺、味覺與嗅覺藝術的特色餐廳。


即便只是路過,很少人不被餐廳門口右側的那座黑色鏤空鑄鐵鍛造的長頸鹿給吸引,這是來自一位德國藝術家的創作,象徵友善環境與地球,而推開大門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則是宛如歐洲有機市場的陳列,這裡提供著街坊鄰居前來選購在地小農契作的當令食材與奧地利香料、花茶、果醬等,享受著最純粹的天然與美味。

同時,這裡也提倡「以天然好食物對待自己,身體必定呈現健康狀態」的概念,訴求以簡單、健康的烹調方式,呈現食物最佳風味,因此他們使用的高湯是以大骨耐心熬煮,糖漿則是以新鮮蘋果細火慢熬。「白酒馬蹄蛤」、「納許市場蔬果鑲起司盤」和「季節水果茶」都是人氣餐點,此外特製手工義大利麵,或是一品有機稻米香,每一口都有著他們對地球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