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行人被路旁巨大的棧板路障絆倒

瀏覽:475      發佈時間:2014-03-14 20:02:18 Share |

恆春這幾天流傳一部路霸傷人影片,一名行人被路旁巨大的棧板路障絆倒,整個人飛撲趴倒在柏油路上,巨大聲響嚇得附近居民連忙過去攙扶,所幸僅臉部挫傷;警方昨天前往取締,呼籲居民勿在門前放置大型雜物,以免傷人害己。


記者昨天前往影片中地點了解,發現這個棧板路障位在恆春鎮恆南路,白天放置大批椰子販售,晚上則以帆布覆蓋,除了小型交通錐,沒有任何燈號警示,距離機慢車道不到20公分,不僅行人「仆街」機率高,騎士不慎撞上也可能摔成重傷。

恆春警方昨天前往取締,發現棧板屬一旁的椰子攤所有,因晚上沒做生意才以帆布覆蓋,盧姓業者得知棧板傷人後,已將椰子移走。

警方指出,以花盆、桌椅、拒馬、鐵鍊、廢棄機車、自行車、攤架、市招等物品占用道路,或搭設活動車棚、水泥柱、鐵樁等固定裝置之情形,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例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在道路堆積、放置或拋擲足以妨礙交通之物、未經許可設置之廣告牌,經勸導行為人不即時清除或行為人不在場,視同廢棄物,依廢棄物清理法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