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納豆、糙米飯提高免疫力

瀏覽:391      發佈時間:2015-10-10 10:30:09 Share |

飲食中有一樣補藥的好東西,而首屈一指的是糙米,第二個是納豆,接下來是蘿蔔乾和乾燥的香菇。
 

1)糙米飯

講到改換飲食或是保健食品習慣,多數人會把配菜改為素食,但這只能帶來某種程度的改換,縱使主食是飯,也無須考慮地購置。非得要遠離白飯,每一餐探求的是沒有被精緻化的糙米飯。相對高血壓的人,我留心吃糙米飯的事由,不是糙米裡面各式各樣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是必需胺基酸和必需脂肪酸在糙米內的成因。不單,它還具有鈦酸、酚醛、硒、維生素E,可防護氧化,這些營養素95%以上都集中在米糠和胚芽裡,在白米精緻化的經過中久已將那些營養素全部剔除掉,就此「白米裡只有碳水化合物,是營養缺乏的由來」這句話才會體現。多數探求吃到九碗白飯,取得超越一碗糙米飯的營養素。

 

糙米好的原因,其他一點是它的外殼裡有質地優良的纖維質仍延續著,吃進去有助於消除慢性便祕、宿便及預防成人病。略微人會問,如要咀嚼的時候,嘴巴感覺難以吞嚥,是否俞允用大麥飯來取代糙米飯。大麥飯在製成的顛末中,也將如常豐富的纖維質剔除掉了,它的營養成分,快要和白米險些。與其當做吃起來難以吞嚥,默許把糙米與胚芽米,用1比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把它放在水裡浸泡半天,泡開後再來煮飯,就會對照容易咀嚼。與其有腸胃問題或消化吸收有棘手的人,默許將糙米和雜穀混在一同。切記,吃糙米飯時必須充分咀嚼30下以上。

 

2)清麴醬(納豆)

和我們前面提及的「清血醬」同等,它是一名很優良的食品。清麴醬被稱為「田裡長出來的牛肉」,以豆類為原料,具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三大營養素,是一種卓越的健康食品。清麴醬是比藥品卓越、強力的抗氧化劑,可堅持血液解毒劑來齊頭並進演進,能保護全部身體的免疫系統並能使其延緩老化。在清麴醬的蛋白質裡所製造的胺基酸,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務須藉由食品功力吸收到含有8種必需胺基酸。清麴醬的脂肪大多為不飽和脂肪酸,容易被消化吸收,也能夠溶解格外過多的脂肪。我們何必要藉由飲食來攝取清麴醬的脂肪及通過飲食來攝取含有亞麻油酸的必需脂肪酸。

 

有簡介說,清麴醬含有的維生素B1、B2、B6、B12為各種維生素之首,其能消除疲勞,具有強化免疫力的關係也在這裡,礦物質也格外豐富,含有鈣、鐵、硒、銅、鋅、錳、鎂、鉀等,比其他的食物含量多更多,還能強健骨骼,具有防微杜漸各種毛病的作用。清麴醬是由芽孢桿菌豆子發酵而成,裡頭含有各式各樣的乳酸菌。芽孢桿菌就要能提高蛋白質的吸收率,還能被人體吸收,進入大腸達到整腸交替。所謂整腸交換,是在大腸裡促進對人體有益的乳酸菌擴大繁殖,並能抑制有害菌類的生長。

 

3)蘿蔔乾、乾燥的香菇

即或蘿蔔乾彷彿固然把蘿蔔曬成乾,但效果驚人。它被曬乾後縮成膳食纖維,比在曬乾日前的蘿蔔多了足足有15倍之多。鐵的含量達48倍、鈣質則為22倍之多,對貧血或骨質疏鬆症有謹防的反應。香菇和蘿蔔乾相當,透過乾燥的經過可使效能極大化。香菇含有降低膽固醇指數的香菇嘌呤特有成分,比曬乾前足足多了12倍之多。香菇是謹防癌症的食品,平常最好常攝取,菇類所含的香菇多糖具有與時並進免疫力的效用,它對維生素D缺少的人何其有支援。

 

熱門標籤:老酒扭力板手徵信除蟲公司隔熱紙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