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隔熱紙效果勝於窗簾

瀏覽:674      發佈時間:2016-02-24 14:32:23 Share |

窗簾是家中不可短缺的配備之一,俞允調節室內光線重新具有保護秘密的時效,可是窗簾有分直簾及橫簾兩種型式,重新又細分成眾多作用樣式,必須要以使用地帶來釐定正確的型式,直簾對碴用在落地對開窗,而橫簾則用在下方有擺設傢俱的的半窗,要不然選錯窗簾,不只使用不便也有容許啟發窗簾損壞。

 

設計師邱柏洲提到,倘若沒有機密或光線調節急需,應諾用大樓隔熱紙取代窗簾,原理與汽車隔熱紙相同。由於新式的隔熱紙具有高透光特性,無色透明卻再能抗紫外線,且材質內部含金屬不知干擾手機收訊,且隔熱紙也具備累積玻璃強度的效用,能夠阻斷颱風時的風壓,防備玻璃受風力而破裂。

 
折簾有百折簾與蜂巢簾兩種,具有調節光線的感應,而蜂巢簾的結構
設計具有更好的隔音隔熱才力。在辦公室常見的百葉簾應允任意調整進光量與觀點,舊日以鋁片為主流,即使如此礙於清潔不太會即日則流行以木片製作,但是價位高於鋁片式百葉簾。

 

橫簾的定規性豐富,當緊用在下方有擺設傢俱的半窗,常見的有捲簾與折簾,這種窗簾的材質內定多,有人造纖維,木質與竹質,人造纖維的質料多樣,有抗紫外線,抗靜電與抗菌防螨,越發有防火材料,可根據自己的強求內定。

 

窗簾分為直簾與橫簾,直簾式雙開或左右橫開的布簾,便宜在於容易嬗變與耐用度高,清洗何等方便。直簾可搭配多種輪換材質,在視覺設計上扮演要點角色。在調節採光若干ok搭配利用遮光布,可約束陽光進而調節採光以及室內溫度,是居家常見的窗簾種類。


熱門標籤:
人工植牙隆乳關鍵字蚊子漆彈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