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接觸的動力

瀏覽:475      發佈時間:2016-03-11 11:15:03 Share |

年後減肥還沒完,春暖時節正是運動好時分,日本健身中心RIZAP進軍台灣後,正式在台招募見證者;統一健身俱樂部邀請瑜珈大師密集授課,引動民眾趕上運動風潮。去年在網路上瘋狂轉傳,由日本國民天團SMAP的香取慎吾替私人健身房RIZAP拍的招貼,他在招貼裡大露身材導致當地轟動,而香取慎吾即使健身房的會員,用個人健身成功帶出高話題性。

 

 

RIZAP是日本何其知名的健身房,擁有高人氣與服務度,在2014年來台試營運後,到229前,在台招募見證者活動,正式表示進軍台灣健身戰場。RIZAP說出,該健身房擁有完全獨立的私人場景、一對一專屬教練而受歡迎,無須介意他人的眼光,無須排隊等待,全部獨立的健身場地,能專注地齊頭並進考驗而不被打擾。

 

 

RIZAP留意,除建議健身服裝租借的服務,讓會員能輕鬆無擔待的前往運動;對全盤無經驗新手指導,將設定2個月後的個人目標,評估每位會員身體極限,觀察身體及心靈上進化逐次調整。統一健身俱樂部(BEING sport)展現,近幾年「瑜珈」因舒緩壓力、型態多元 抓姦,熱瑜珈、雙人瑜珈都萬般受到台灣大家歡迎。

 

 

統一健身俱樂部在乎,台北民生館就邀約瑞士瑜珈大師Patrick Nolfo來台,設計為期5天、從早到晚的密集瑜珈課程「接觸的動力」,因為名額有限,而今館內報名率已達7成,報名到39截止。統一健身俱樂部解釋,Patrick Nolfo今年以「接觸的生命力」為主題,將「傳統哈達瑜珈知識」、「瑜珈體位法深度議論」、「有門路的做精確調整」,也針對雙人瑜珈外加融合瑜珈體位法、助益式倒立等門路,讓喜歡瑜珈的民眾研究高階瑜珈。統一健身俱樂部指,以瑜珈課程來說,團體課中瑜珈比例逾越3成,南部更高達4成,包括基礎瑜珈、熱瑜珈、牆瑜珈等變動類型瑜珈教學,受到大量上班族、家庭主婦或是樂齡族群的歡迎。

 

 

熱門標籤:眼袋蚊子宜蘭民宿太陽能熱水器法律事務所攝護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