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為開電視 跑酷高手挑戰人體極限 棧板骨牌機關步步驚心

瀏覽:444      發佈時間:2012-10-18 22:02:54 Share |

 2012/10/9  林信安 報導 台視新聞

德國有一個跑酷高手,設計了一個像骨牌一樣的超級連環機關,包括了斧頭,汽車還有火箭跟貨櫃,中間還結合了高難度的跑酷動作,要挑戰人體極限。
花了好大的工夫救竟是餵了什麼?只是為了開一台電視機。

大膽的保羅跳出窗外,又彈回來抓住繩子,馬上啟動了這個巨型的連環機關。
機關先是潑了保羅的朋友一盆冷水,然後就是斧頭連環斬。
中間經過一連串的複雜裝置,甚至還開了一槍,有人像彈射一樣彈到屋頂上。
然後保羅藉著消防梯來到另一間倉庫,甚至跳上了滑行中的汽車。

保羅爬上貨櫃屋頂,接著坐上巴士車頂上的沙發開始滑行。
緊接著幾個高難度的翻滾動作,保羅輕鬆上了堆高機車頂,火箭隨即發射升空。
保羅在大貨櫃頂上凌空飛躍,就像武林高手一樣,貨櫃在他跳下來之後也跟著連續倒下,保羅跟著倒骨牌的棧板不斷做著後空翻,最後一根湯匙為這場精采的表演劃下完美句點。

原來這場表演只是為了開電視機,所有工作人員全都高聲歡呼,這場長達4分多鐘的表演可不只是靠機器,還有一堆人在裏頭表演各種極限高難度動作,影片才上網一星期,就創下了320萬人次的點擊率,讓人嘆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