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小野柳風景遊憩區露營區 1車位1棧板

瀏覽:2386      發佈時間:2014-02-06 21:20:35 Share |

堪稱「5星級」台東小野柳露營區非常搶手,春節期間除夕5成滿,初1到初5被預訂一空;另外,台東縣警局在東海岸4個派出所也有設備完善露營區,採當日先搶先贏,提供過年「喜歡睡外面」民眾選擇。


由東管處委外經營小野柳風景遊憩區露營區,設在景緻優美椰子林裡,旁邊就是太平洋,採1車位1棧板,面海營區沒有屋頂,其它皆有屋頂,營區旁還有烤肉架、桌椅及水源,空間相當寬敞,還有高級衛浴設備,堪稱是5星級露營區。雖然露營區價格已調漲為平日800元、假日1000元,但據業者表示,目前春節期間除夕當天還有5成空位外,年初1到初5已被預訂一空。

東海岸除小野柳有露營區,台東縣警局也在都蘭、都歷、長濱、樟原分駐(派出)所旁設有露營區供民眾免費使用,警察保護安全有保障,因為不採預約制,當天上班時間登記,先到先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