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熱水器環境與安全最要緊

瀏覽:280      發佈時間:2011-08-05 17:00:32 Share |

學生租屋要慎重!過去教育部齊頭並進校外租屋體檢,察覺有57%的房屋不合格,常遇到房東刁難、房屋淹水、安全裝備不足等問題。租屋學生要慎重安全問題。女性租屋應定規有鐵窗房屋,以避免陌生人入侵。

 



教育部以來規章,學校需派員訪視校外租屋的同學,陪伴診察滅火器、熱水器等安全設施,以及緊急逃生裝置和通道,勢必要在開學前適合規則。學生租賃房屋時,常以「租金」、「環境」為優先著想,「安全困難」反而被忽略。

大三時租屋僅謹慎到場所大小、租金和網路速度,簽約後覺察房子有淹水關鍵,終歸心得到校外租屋安全的重要性。台南大學的謝同學受訪時則象徵,對她來說,租屋最重要的是網路速度,因為學生生活不能沒有網路。要迎刃而解熱水器安權的關鍵其根本之道,即或首倡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對於此門徑政府興許理當有相關配合方式,以提升居民安裝之意願。

租屋常遇到「機車」房東,平常催房租很急迫,房子出境地時,與時並進動作卻很慢,搬家後還以清潔費為由,從總是也許全數退還的押金中扣錢。學生族常會被這些摳房東吃得死死的。

學生遇到租屋困難校方怎麼改變?由於沒有相關法令辦法,學校無法強制同學領受安檢,只能強求同學簽署「拒絕訪視單」,並向家長告知相關盛況,以確認本分歸屬。學生租屋安全的重點性,女生租屋最需在乎安全,女性租屋必須觀察房屋外觀,租賃頂樓加蓋的房間,須查詢水塔邊有無死角,一、二樓的房間窗戶應設有鐵窗,提防陌生人入侵。盡量攜伴看房子,若單獨看房,起訖中記得不要關門,繼續發生危險時的應變地方。若租屋時發生意外,應找老師和教官協助治本,千萬別和房東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