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各國政要也需要整形

瀏覽:257      發佈時間:2011-08-05 17:03:58 Share |

以何種形狀出今天公眾面前,歷來為各國政要所重視。在一些國家,政要的外在形狀似乎還與政治前途有點牽涉。為此,一些政要在外表上沒少下工夫,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去眼袋、植髮、腹部抽脂;韓國已故總統盧武鉉割雙眼皮,美國前總統小布什做去斑手術。這些政要快成了整形醫院的熟客,公眾也樂見自己國家的“眾人長”光鮮亮麗。可是近來有媒體曝出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也做過整容手術,不禁讓人大呼事件。


據美聯社捷報,一名叫里貝羅的巴西醫生爆料,16年前他為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做過整容手術。他途經抽脂和注射等正軌,讓格達費“變得甚至年輕”。回憶起頓時的情景,里貝羅說:“格達費肇端告訴我,他當權既有25年,不深望利比亞的年輕人將它看成一位老人。”里貝羅還稱,他肇端推重了一個整形“版本”,即使如此被格達費拒絕了。格達費由於愁苦整容“過于顯眼”,因而核定了那些並不“過激”的整容程序。而格達費之以致千里迢迢規定一個巴西醫生來“操刀”,是因為肇端利比亞的外科醫生沒有本領做類似的手術,目前格達費也“擔心自己死在手術台上”。以至外界曾猜測,格達費年近70歲,但講話中氣十足,看起來只有五六十歲的臉色,玄機很興許在於這次手術。



 

除了保持自己的外在外觀,格達費還很留心美國居民對他的看法。為此他還專門花錢請公關商家“包裝”自己。在美國,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的古怪服裝和舉止行為一向是美國漫畫家的靶子。上世紀80年代,格達費的形狀出目前美國紅極一時的“Bangles”組合的音樂短片《我想造成一個埃及女人》中;2002年美國又出版了一本關於格達費的故事和短文集,名為《螞蟻的瘋狂與格達費的思維:獨裁者自述》,暴力遊戲作祟少年淪為殺手。特別是在洛克比空難後,格達費展現出的不合作和強硬姿態,更使得他在西方人心中成了“恐怖分子”。格達費為了更換自己在西方天地這些負面形狀,在2004年甩出120萬美元,雇用一家美國商家為其展開宣傳包裝,以進步神速自己在美國的個人形狀,但是反應並不是太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