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3DEEP極波拉皮 緊實肌膚新寵兒

瀏覽:309      發佈時間:2011-08-29 11:40:21 Share |

連續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從25歲過後肇端逐漸流失。需求連續水嫩肌膚的女性朋友,為了挽回按照歲數累進、卻越變越少的膠原蛋白,吃的、抹的無所不用其極,當前此外專業的醫美療程,承諾更快恢復皮膚的緊實彈性。

建國百年閃婚生子熱潮接續發燒,使得臉部緊實回春和產後復原的市場正夯。而今年夏天最新引進痛感較低、安全性較高、價位平實的3DEEP極波拉皮療程,當下受到愛美女性的重視。

醫學美容醫師象徵,3DEEP極波哲理,是採用3組電極的特殊排列捷徑控制電流流向,使電流向下傳遞至更深層的組織,刺激深層的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達到塑型、緊緻、回春的治療成效。

除了3DEEP極波,市面上較常見的拉皮治療有電波拉皮、微波拉皮等。電波拉皮是在皮膚表皮層展開單點擊發,讓熱能迅捷傳遞到皮膚深層,由於熱能量較大,以便急需並且拿表皮冷卻系統來保護表皮層;微波拉皮則是將熱能集中在表皮,較不刺激肌膚,但僅只針對表皮層演化,演化層面較淺,作用也較有限 雷射溶脂

醫師也表達,相較於其他拉皮功效,3DEEP極波標榜治療痛感極低、回復期短,可進步小至眼部細紋、大至腹部橘皮組織的皮膚鬆弛與皺紋等關鍵。

依照健康意識抬頭、醫療成果進取,現代人不單要美,還要美的健康安全,懷孕、裝有心律調節器及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或過敏關係的患者,則不偶合做此療程。同時,3DEEP極波治療後儘管還原期短,患者可經常作息,但術後當天則不能冰敷且應針對保溼、防曬做增長護理,並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搭配允當的美白療程,讓肌膚非但緊實,也能白皙透亮,讓你也有機會變動我們眼中的靚白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