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割包皮的年紀

瀏覽:408      發佈時間:2011-09-02 15:38:01 Share |

因而小男嬰要不要割包皮,多數醫師指出,而家多不提議一出生就割。因尿布與龜頭頻繁摩擦,恐使尿道口狹窄。以便與其頻繁發炎,或是早就造成頻尿的膀胱困惑,只要不提議割包皮。小男生剛出生時,尿道口相當纖細,若是割了包皮,龜頭與尿部頻頻摩擦,興許會使尿道口狹窄,反而得舉行尿道口切開術,家長豈不是自找問題。

初生嬰兒尚未交流到疼痛,所以被割包皮時,不苛求上麻醉,小男嬰也不明知痛,術後也不苛求縫合,免得數十年前,在婦產科曾經萬般流行,在小男生出生一、二天內就為其割除包皮,但如今曾經很少人這樣做。

包皮的起源與醫學無關,而是基於宗教的起因。目前割包皮的男性,多數是太太帶丈夫來門診,嫌棄丈夫包皮髒兮兮,索性男性結紮、割包皮一次迎刃而解。

泌尿科診所醫師倡議,若是一年發炎以外三次,且再現硬化包皮炎,或是包皮發炎早已因而頻尿,宛然是發炎早已影響膀胱、腎臟,此時就急需積極謹慎割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