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公車貼隔熱紙 愛美通勤族白搭

瀏覽:333      發佈時間:2012-01-19 20:33:04 Share |

搭公車陽光從窗戶透進來,著急會曬黑嗎?台北市有公車業者,從後天造成,在信義幹線等十輛公車,推出抗紫外線的隔熱紙,貼滿全盤窗戶,讓婦女不用憂慮陽光曬,搭公車也能變得白拋拋。
她是球球、25歲、上班族,對美白斤斤計劃,平常走路撐傘,但一搭上公車。帽子、口罩、外套遮腳、袖套,這還沒完,露出來的皮膚,還得擦防曬乳。
陽光從窗戶透進來,紫外線恐怖到上車的女生都會戴著口罩,只是16號發端,搭公車有美白救星,抗紫外線隔熱紙貼上公車玻璃,許諾防UV擋紫外線,和沒貼的比起來,有貼的,碰到陽光光彩較暗,對照不易透光和紫外線。
公車業者要搶搭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從信義幹線、棕九,先選十輛,每面玻璃都貼滿隔熱紙,改變美白公車。今後還要完全試辦,讓你今後搭車,不用憂心陽光,會讓你像莫那魯道對等「黑漆漆」,要白拋拋的。

熱門標籤:白蟻防治 眼袋 液化鈦 蛋糕 歐米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