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想外遇?女人最想「偷吃」的5種情境

瀏覽:341      發佈時間:2012-02-03 10:49:47 Share |

外遇、出軌、小三…這些名詞在現在眾人的耳邊,引起不少的話題。好好兒人都主持,出軌外遇都是男人的「專屬權力」,那如是角色互換,女人權輿搞外遇、劈腿時,身為男人會有甚麼樣的知覺呢?在女人的內心深處,或多或少都會對慢慢不切實際的幻想,即便是在「性」方面亦也如此。幻想著正與哪個男人在哪間飯店…等,十個男人九個花,其實女人也是如此,然而較為含蓄,撇除對金錢、權勢、性的看法是緊要一樣的,唯有不一樣性的就屬一個機會和膽量的疑難。含蓄是女人的天性,若談到「偷吃」,女人最想偷吃的五種情境會有哪些?


一、遇見舊情人



笑比哭好,舊比新好。已婚女人突然在一個不經意的原址,遇見已經深愛過,但最終仍卻黯然分手的舊情人,那真好比嚴刑拷打,究竟要多矜持全靠個人定力了。
這裡的“新“指的是現實信息下的婚姻。
過於現實的婚姻盛況,每日的柴米油鹽,夠無趣了!若突然遇見方才的老情人,勢必會震盪出微妙的漣漪。舊情人來了高雄瑜珈,矛盾也隨著來了。

臨界來由:(1)丈夫剛毆打了已婚女人一頓天麻。(2)舊情人成熟穩重且舊情難忘。(3)兩人共進了晚餐並都喝了點酒。

二、Bar是個危險的地域


對男人來說,酒吧是個篩檢步驟或僞裝儀,它能讓粗野的男人貌似優雅;對女人來說,酒吧則成了邊緣情感的盛開地,並毫無困難是豔遇的敏感地帶。從女人的視野中望去,吧台前的男人不時作著準則的經典表演:晃動著半杯葡萄酒,面帶笑容地從一個吧台晃到另一個吧台。通常不輕易坐下,要不然獵物釐定上手。即使與未進入核定界線的女人面對,也絕對耐心誠懇。嘴角似笑非笑,嗓音略帶磁性,眼神左顧右盼但仍炯炯有神-他在渴盼一場真正的豔遇。儘管女人們對這樣的表演心知肚明,但同樣很容易陷進去。吧檯前的女人不奢求天長地久,但卻是感性的。這樣的一場豔遇是不渴求什麽原因的。

臨界根由:(1)這個男人有周潤發的微笑。(2)或一匹郎的冷漠。(3)或葛優的幽默。

熱門標籤:植髮 百達翡麗 瑜珈 汽車旅館 瘦小腹 M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