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嘉義市政資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可申請居家免費平穩診視

瀏覽:348      發佈時間:2012-02-06 15:54:08 Share |

冬天因為寒冷,最簡單發生的意外哪怕一氧化碳中毒。基於消防署離析,發生的前提大多是熱水器裝在不通風的陽台,居民洗澡時再習慣緊閉門窗,且多數一氧化碳中毒的案件,都是舊型熱水器釀禍。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萬般忠告市民,就算天氣重新冷,也要調養住家場所的通風,現在進一步查看熱水器,有沒有權宜檢驗條例汽車旅館,居民有疑慮,應許撥打119或2716660分機308申請居家免費診視服務。

引據消防署估算,去年全台發生46起一氧化碳中毒,進而11人死亡,113人受傷。而今年春節期間北部縣市紛傳一氧化碳中毒糾紛,歷練當地消防局懂得發生因素大樓隔熱紙,多是在地點通風不良狀態下利用燃氣熱水器,才會釀成糾紛。至於此類糾紛層出不窮,進而的傷害重新萬分緊急,市府消防局呼籲市民,留心家中熱水器裝置及利用正軌,盡可能時刻檢視下述事項,以保障自身及家人生命財產平安:

一、熱水器安裝略略:燃氣熱水器是否有合格標示?室樣子熱水器應該置於戶外通風良好原址,室內型熱水器能否將廢氣排至屋外。
二、所在通風略略:陽台勿加裝門窗,若加裝則須保養開啟,且勿在此晾曬過多衣物以阻撓空氣對流;陽台紗窗最好保持清潔,避免污漬阻塞流通;瓦斯燃燒時,藍色火呈全盤燃燒;熱水器周圍牆壁及天花板是否乾淨(重現污黑代表廢氣出現)。
三、燃氣設施使用妥當比較:熱水器使用不盡量超過十年;請合格技師定期檢修;設置一氧化碳警報器;養成睡前關閉瓦斯習慣。

30.熱門標籤: 眼袋 室內設計 百達翡麗 關鍵字 網頁設計 熱水器 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