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保健食品研發 廠商服務度高

瀏覽:403      發佈時間:2012-02-12 21:43:19 Share |

 ▲嘉義大學校長邱義源率議論團隊研發出活性花生芽粉,並經動物查驗鐵證可延長小鼠的壽命。(陳界良攝)

 

    由國立中興大學主辦「保健食品研發開發考量研究事功發表會及技轉公布會」昨天登場,包含興大、台大、嘉義大學、中山醫等七校學者,共發表花生、薏仁與枸杞等九項保健食品研發事功,國內食品大廠紛紛出席外遇

    保健食品研發開發考慮由國科會、農委會等一道崛起,昨天在興大力行公布會,各大學測試團隊上台公布創舉,台大食科所教授江論文也與喬本生醫簽約,將針對「蕙仁麩皮萃取物之抗發炎關係及其盡可能用於減輕乳癌患者放療副演進之保健食品研發」展開產學合作。

    嘉義大學校長邱義源率談論團隊針對自古被稱為「長生果」的花生展開議論,覺察到花生芽粉中的花生素一號(Agaean 301-01)可延長小鼠壽命及具免疫調節演變,動物檢查實據,可延長小鼠的生命約一○%,深具開發潛力,團隊也開發出相關能力,招致廠商自問。

   興大展示,台灣的保健食品市場龐大,去年戰場產值估計近九百億元,國科會等單位在民國八十七年創新「保健食品跨部會整合復興委員會」,廣邀國內學者齊頭並進保健食品討論開發思維瘦小腹,這次是宣明近三年來的討論創舉,內容何其豐碩。

    興大說出,昨天與會的國內食品大廠結合統一、味全、維他露、味丹、愛之味、光泉與京都念慈菴等,產學界約有一百五十人與會,指望能搭起將學界研發事業功效移轉給業界的平台。

.熱門標籤: 室內設計 關鍵字 網頁設計 勞力士 隔熱紙 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