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產後整形徵詢增2成

瀏覽:394      發佈時間:2012-03-08 11:26:43 Share |

大多數人想在今年生個龍寶寶,再度加上去年百年結婚潮,婦產科醫學會預估今年的新生兒將突破21萬人。整形外科醫師莊家榮展示,生產固然喜悅,但繁多產後女生卻很煩惱身材走樣,最近就有繁多懷孕女生前來徵詢產後整形的療程,人數較去年同期額外2成,其中以隆乳最受歡迎,因為生產退縮奶會使胸部下垂、鬆弛。婦產科醫師陳菁徽則建議,懷孕時而且適度控制體重,產後身材才幹順利還原。公告╱張雅淳、張佩玉 攝影╱高大鈞 微微圖片╱資料照片
 

 

莊家榮醫師展現,產後女生最留心胸部困難,若是迄今胸部尺寸有B罩杯以上,退奶後頭胸部鬆弛的動態會較為深重,巨量媽媽若是不考量餵母乳,益發在坐月子時就頓時預約隆乳療程;其次受歡迎的則是抽脂,要緊是針對大腿與腹部。另外,若愁苦妊娠紋困惑,陳菁徽醫師提供懷孕時盡可能適度控制體重,莊家榮醫師表示產後可藉由腹部拉皮來好轉妊娠紋。 
 

點下放大

胸型乳暈轉變

莊家榮醫師表達,女生從懷孕起胸部就會脹奶,至今到產後或哺乳期結束後,會權輿逐漸退奶,此時胸部容易下垂、鬆弛。陳菁徽醫師表達,因荷爾蒙轉移,懷孕時乳暈色彩也會逐漸變深,至今到結束哺乳後才會逐漸轉淡。 
 

點下放大

均等胖3.5公斤

陳菁徽醫師表現,除了胸部之外,產後婦女也很憂心變胖的困難,相較於懷孕前的體重,產後女生均勻會增重2.5~3.5公斤,尤其是腰腹、大腿部位最簡易囤積脂肪。 
 

點下放大

產後運動減重

陳菁徽醫師表現,灑落產後3~5天可馬上做些簡易運動,諸如躺在床上做抬腿運動或散步等和緩運動,有助於燃燒脂肪、讓身體肌肉更結實。若是剖腹產,則要等傷口不痛而後才馬上運動。 
 

點下放大

做骨盆腔運動

陳菁徽醫師表示,除了運動之外,天然產女性也要多做骨盆腔收縮運動,有助陰道平復緊實、眼下避免漏尿,先像憋尿屢見不鮮的收縮骨盆底肌肉,約10秒後放鬆,反覆連續15分鐘為1次,每天做5次。 
 

點下放大

隆乳防胸部垂

莊家榮醫師展現,想實行產後胸部下垂,以果凍矽膠隆乳最受歡迎,要價約16~20萬元,術後3~6個月要不斷按摩胸部,2~3年後倡議進行胸部核磁共振,透視果凍矽膠是否滲漏。另產後1~2年乳暈彩色會逐漸變淡,可擦乳暈霜淡化彩色。 
 

點下放大

抽脂可助塑身

抽脂以大腿、腹部最受歡迎,莊家榮醫師展示,由於產後易水腫且體重過重易有麻醉風險,就此提供生產6個月後玻尿酸,且減重至接近原來體重再展開療程,以傳統抽脂來說,大腿部位約8~12萬元,腹部約8~10萬元,且術後需穿塑身衣3~6個月。 
 

點下放大

腹部鬆可拉皮

莊家榮醫師表達,妊娠紋與腹部鬆弛麻煩較難完成,提供決定不再生產後才規定並進腹部拉皮手術,正常來說包二奶,下腹部是妊娠紋較多且較鬆弛的部位,拉皮手術要價約10~12萬元,若要並進全腹拉皮手術,則要價約15~18萬元。 
 

點下放大

 

醫師說:乳頭也可縮小

整形外科醫師 莊家榮
繁多哺乳媽媽會有乳頭變長、變大麻煩,提供若推動隆乳手術時,可即時將乳頭變短、縮小,要價約3~4萬元。 
 

點下放大

懷孕控制體重

婦產科醫師 陳菁徽
懷孕時建議適度控制體重,除了可防微杜漸妊娠紋,產後瘦身也會較為飛速,產後減重一名月勿超出2公斤,以免格外身體擔待。 

18.熱門標籤: 百達翡麗 關鍵字 網頁設計 隔熱紙 包二奶 扭力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