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廢棄的棧板加上麻布的擺設

瀏覽:456      發佈時間:2013-11-26 21:19:43 Share |

誰擁有魔法能喚醒咖啡香氣精靈,當然是專業的咖啡烘焙師莫屬了。2013台灣咖啡節重頭戲之一「咖啡烘焙比賽」今天在雲林古坑飄香登場,現場音樂繚繞,咖啡香氣四溢,加上環保的創意咖啡桌椅排列,讓觀戰的遊客們流連忘返。


資深咖啡烘焙師表示,咖啡豆含有上千種芳香物質,烘培得法才能讓好豆的芳香精靈翩翩起舞,烘焙的過程不僅要有科學理論輔助,更要不斷運用五官敏感度,眼觀顏色變化,傾聽爆裂聲音,鼻嗅味道,才能掌握精髓,疏忽不得。

今年台灣咖啡節咖啡烘焙比賽,在華山國小操場舉行,現場吸引眾多咖啡愛好者到場,親身感受烘焙師們如何操控火神施展技法。主辦單位還用心將比賽會場佈置得非常環保,以廢棄的棧板加上麻布的擺設,讓會場增添濃濃復古風,加以優揚的音樂和咖啡香,現場揚溢滿滿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