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重新到台灣SOGO敦化館架設亞洲首座life style

瀏覽:406      發佈時間:2015-11-18 16:14:23 Share |

搭上百貨改裝熱潮,進口居家清潔品牌也紛以全新思想店登場。近期寬庭在信義微風主打全新「寬庭囍事」思想店;法國巴卡拉水晶也推出亞洲當緊間模樣店,這也是繼法國拉法葉百貨,國度第二間家居美學模樣旗艦店。


寢飾家居品牌寬庭Kuan's Living新推的「寬庭囍事」,指的是值得紀念的人生分外流光,而收受過的「禮物」最讓人難忘;這家店橫跨香氛、Baby、旅行、婚慶等領域,就連義大利內衣精品LA PERLA也裁決此間為天地第三家、亞洲打緊家居家系列的獨賣據點。

 

居家清潔業者象徵,LA PERLA Home的寢飾有如貼身內衣,蕾絲、刺繡與絲光,全盤手工、貼身舒適,每組要價約8萬到23萬多元,扭力板手,專攻頂級戰場。今年首推的幼兒寢具,等同謹慎對肌膚最極致的觸感,搬家,寢飾、專用被及配件產品一應該具全;很的還有旅行系列,其中「旅遊選書」每兩個月換書,也創下寢飾專櫃「賣書」的準則。

 

甫歡慶250周年的Baccarat法國巴卡拉水晶,今年初才在美國紐約開展品牌首座酒店式水晶公寓,近期重新到台灣SOGO敦化館架設亞洲首座life style思維專賣店。

 

由法國巴卡拉水晶原廠設計,全新的台北敦南專賣店,有別從前黑色烤漆的現代化裝潢,改以古典主義的優雅設計開拓完全地方。店內以花朵雕刻與凸紋裝飾的古堡式白色櫃面貫穿,沙發區、限量商品玄關區、經典擺件高櫃,都以溫暖的木紋展示,忠實體現水晶在居家擺設的樣態。

 

Baccarat並首度表現品牌引當做傲的水晶餐桌,並以聞名於世的枝形水晶吊燈、帶有紅水晶標誌酒杯餐具,表現皇室御用的時尚感。重量級新品則有巴卡拉紐約酒店式精品住宅的專屬檯燈─Krysta帝國檯燈,216,000元;以及品牌首度嘗試現代線條結構式吊燈製作的Piccadilly雪磚水晶吊燈,748,000元;新銳鬼才Jamie Hayon新款燈具─夢幻糖果吊燈,94,600元等。

 

熱門標籤:3M隔熱紙狐臭漆彈植牙過濾設備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