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南亞塑膠棧板領先群雄世界之最

瀏覽:983      發佈時間:2016-09-20 15:24:21 Share |

棧板(Pallet)在商品儲運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選用合適的棧板可以在倉儲及物流管理的作業中發揮效率、速度及存放品質的作業效能。順應時代的潮流,南亞塑膠公司生產的塑膠棧板具有輕量化高承載特色,南亞塑膠公司透過嚴格的生產管理,搭配客製化的接單能力,協助業界全面提升物流效能,盡享塑膠棧板帶來的便利、快速及長期的經濟效益。

 

業界使用的棧板長期以木質材料為主,工廠大量使用木棧板會導致林木的過度墾伐,讓林地減少、林相破壞,人類居住的環境與品質迅速惡化,即使目前已大量造林力圖改善,但是由於新植樹種生長緩慢,能否替代砍伐之樹種,以及對環境的影響仍是一大變數。此外,損壞的木棧板之鐵釘、碎屑及產生之廢棄物處理問題,也會為環境及處理上帶來更多的困擾。

 

從環保的角度進行產品的改造,南亞塑膠棧板採用可回收再利用的熱可塑性樹脂製作,在常溫或高溫環境下可選用PP塑膠棧板,其耐熱變型溫度可達90℃以上,若是在低溫冷藏冷凍的環境下使用,該公司則以HDPE塑膠棧板為首選,可耐溫度達-20℃,產品耐候性佳、不易變質,塑膠棧板耐強酸鹼及化學藥品侵蝕的特性,更勝於木棧板、紙棧板或鐵棧板。

 

南亞塑膠棧板以模具灌注成型,不以鐵釘、螺絲或膠合劑組成,外觀融合人體工學設計,不會對貨物及操作人員帶來傷害。死角少,易於清洗,不會滋生細菌或黴菌、防白蟻;衛生性佳。為加強提升儲運效率,塑膠棧板可生產不同的顏色,透過顏色區分管理倉儲、增加物流作業效率。

 

南亞塑膠公司藉由卓越的塑膠回收與再生轉化技術,讓部分產品可100%添加回收塑膠製造,減少二次加工,為環境保護做出最佳貢獻,優異的品質表現,取得經濟部標檢局CNS的8170、8172 13019標準,以及日本JIS的Z 0602、Z 0606標準,也通過ISO14001及ISO 9001認證,符合CNS/JIS/歐盟RoHS/日本SONY SS-00259(IV)管制標準。洽詢電話:07-3657996 / 05-3414277 / ,王先生(0986-72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