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玻尿酸隆鼻讓你鼻挺高大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1-07-29 16:29:42 Share |

俗話說的好“面如一枝花,全靠鼻當家”,鼻子素有“顏面之王”的美稱,亦被稱為面部五官的總協調家,其形態、高矮預定著全副容貌的美與醜,它的美學地位受到越來多人的關注。更加是韓國女星們的秀媚臉蛋,絕色的鼻子,你是不是在埋怨造物主的不公呢?可是目前有了隆鼻手術,你不必再度沉悶。


微創隆鼻更妳亮眼

鼻梁低矮是眾多東方女性的瑕玷,這跟人體的特質,發育有關,因而所有人無法決斷鼻子的高低美醜。然憑醫療功效的推動,這些通病都被人們所實行,傳統的隆鼻手術讓鼻子高挺起來,綜合面部形態,設計出合適的鼻子,達到完美鼻型的關係,這自然給人們帶來了懸望的曙光。不過手術竟然存在非得的風險,這個時候,不開刀、不流血的微創隆鼻特色應運而生了,那即使玻尿酸隆鼻。


整形外科醫師公布,玻尿酸一種如意面部輪廓的新型點子。玻尿酸隆鼻是以玻尿酸主張填充物質,取道針劑注入鼻子夢想向上的部位,在玻尿酸還沒有變硬當年,由醫生的巧手捏出你謀求的鼻子模樣。



玻尿酸隆鼻的優勢

1、玻尿酸隆鼻舒適無痛苦

2、玻尿酸天然成分,無傷害,無副替換

3、玻尿酸隆鼻容易安全,飛快有效

4、玻尿酸隆鼻填充均勻,不會有棱或顆粒狀物質殘留


玻尿酸隆鼻後強調事項

1、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熱敷

2、注射後一周要避免做按摩推拿

3、在注射後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地盤

4、注射後短工夫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

5、注射後一周盡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活血化淤藥物

6、注射後接續好端端基礎維護程序,不要格外在治療部位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