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隆鼻新功效-鑲鑽式精緻鼻雕

瀏覽:343      發佈時間:2011-08-29 13:08:45 Share |

隆鼻是好多整形醫師以為難度最高的手術,愈加東方人多半鼻樑不高、鼻頭較圓,想做個秀氣有型的鼻子常川效果有限。取道微整形注射將鼻樑撐起,容或讓鼻頭看來變大,不夠美觀,若想擁有清秀鼻頭,仍須藉手術功夫達成。

隆鼻技能從早年矽膠鼻模進步神速到兩段式韓式隆鼻,整形外科醫師顯示,兩段式韓式隆鼻是用矽膠鼻模支撐鼻樑,又用軟骨修飾鼻頭。然而矽膠鼻模大多是歐美設計製造,鼻尖部位太尖,若直接墊軟骨上去,術後反招惹鼻尖皮膚凹凸不平,越發看得出軟骨模樣。

針對鼻型塑形,整形外科醫師倡導對所有人獨特的美觀鼻型先做鼻模整個雕刻,避免過尖的鼻模轉變壓力點,完成後重新猛進第二步驟軟骨鑲嵌槽雕刻。過去慣用多片耳軟骨堆疊做鼻尖塑形,同時招惹耳朵部位傷口大、還原慢、易隱現血腫,耳朵樣子易變形,堆疊出的鼻型也不容易修飾。鑲鑽式精緻鼻雕當緊是修飾矽膠模,最後重新用一層耳軟骨鑲嵌,軟骨取量少、傷口小、平復快,且只用一層軟骨做出平順弧面,既使鼻模拿掉照常有大方鼻尖,後遺症少,反應較好。

即日較新的鼻模材料是卡麥拉鼻模,整形外科醫師說鑲鑽式精緻鼻雕也適用,以矽膠為主體,外層包覆Gortex,比平庸矽膠鼻模較少有莢膜攣縮。手術源流差不多相等,但金錢稍高。

隆鼻手術不少見,但隆鼻後不喜歡的情景 更常見。提議隆鼻前應和醫師測試,打算出最對碴自己的鼻形,多方著想各種隆鼻辦法的優毛病,針對急需慎選手術,並慎選整形外科醫師,不要一味期求速成,若操作不當將招致緊急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