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男性不可不知的包皮包莖

瀏覽:409      發佈時間:2012-02-05 11:32:51 Share |

眾多男性因此包皮包莖並不陌生,即使如此所以男性包皮包莖帶來的直接危害-包皮龜頭炎卻並不領略,由於對其的輕視,最終招致包皮包莖危害的深入,由此對於,包皮包莖知識是男性朋友不可不知的。

男性的陰莖頭外面,有雙層折疊的陰莖皮膚,這就是包皮。翻轉包皮,可見龜頭後面呈環狀縮小部位叫做冠狀溝。在冠狀溝附近的皮膚裡有眾多皮脂腺,分泌一種具有臭味的分泌物,呈黃白色泥狀,稱為“包皮垢”。一個男士,何其是在7歲過往,包皮都比照長,遮蓋了全副陰莖頭及尿道外口。改天據青春發育,陰莖體積增大,長度增添,包皮會向退卻縮,使陰莖頭和尿道口暴露在包皮之外。與其到了成年,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陰莖頭照例粘連,包皮不能上翻,露出尿道口或陰莖頭,在醫學上稱之為包莖,與其包皮即便能上翻露龜頭,但包皮口很小,蓋沒尿道外口,就稱包皮過長。

有人以為包莖、包皮過長並不防礙性生活及生育,可見不是一種生殖器的毛病。其實,這種看法不是科學的。因為,不管是包莖照樣包皮過長,對人體都有非得害處。妨礙陰莖發育,反應性生活的和諧:包莖會反應陰莖的生長發育,在青春期由於陰莖頭被包皮緊緊包住,得不到外界的應有刺激,陰莖頭的發育受到很大阻擋,致使性器官發育成熟後的陰莖頭冠部的周徑顯著小,反響性快感。成年人會由於包皮過長或包莖,反應平時性生活。格外是包皮口徑過小的男人,包皮上翻不能復甦,包皮緊緊卡在冠狀溝處,成嵌頓包莖,哀痛不甚。礙事時,龜頭會因血流不暢而發生水腫,越發可發生龜頭壞死。

使陰莖發炎:包皮內有豐富的皮脂腺,能分泌繁多的皮脂。包莖或包皮過長時,使包皮內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澱物合成乳酪狀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適合細菌生長,故可引起陰莖頭及包皮發炎。病菌經過尿道還同意招致尿路發炎。發生在尿道口的炎症,癒合後可引起尿道口狹小,招致排尿繁重。

損害腎臟功能:由於陰莖發炎,應承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狹窄,挑動排尿難題。多年排尿難題,腎臟的功能就會受到損害。  有致癌的危急:包皮過長和包莖,有誘發陰莖癌的似乎。現代科學研究協調,包皮垢是一種致癌物質,據討論,85%-95%的陰莖癌患者,都是包莖或包皮過長。包莖和包皮過長,而且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如是和妻子同房,還會把包皮垢帶入陰道,刺激子宮,誘發子宮頸癌。

以上因此包皮包莖對男性健康的危害,所以,泌尿科診所醫師敦勸包莖及包皮過長的男人應當及早到醫院手術施診,作包皮環切術。相對不發炎的包皮過長,只要時常將包皮上翻清洗,也可不必手術。要不然有炎症不能及早手術,也應當調養外陰清潔,每天清洗一次陰莖,不要用手翻包皮,不要亂塗藥,更不要輕信偏方,要及時到醫院請醫生處事,待炎症消失後再做手術。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IWC 歐米茄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