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男性結紮不光只是綁個蝴蝶結

瀏覽:353      發佈時間:2012-02-05 11:32:55 Share |

一位泌尿科診所醫師透露,不時在診間當男士們需要為他們做結紮手術,時常大部份人可見結紮是一知半解,因而認同費番唇舌加以詳述手術經過、流光、術後觀察事項,過後人工接通率及自行接通率的或者性等問題。

其實從門診所做的結紮數可得知,連夜的男士已較之前開明、勇敢:或許略略是體貼的先生自願前來;漸漸是和太太猜拳輸了不得不來;漸漸全然由太太架來的。不管動機是幹嗎,當他們在領會結紮並未有任何副替換後,萬般的是並不知時效男性雄風,皆歡欣承接手術!

男性結紮是由泌尿科診所醫師來推廣,採局部麻醉,手術過程是將雙側陰囊上方皮膚局部麻醉後切開0.5公分(故傷口只約0.5公分長),找出輸精管(人有左右兩條輸精管),將輸精管相距0.5公分處各綁一個結,重新將中間處輸精管剪斷,止血後將傷口縫合,手術時候約二何等鐘。觀念上,結紮但是切斷精蟲的「補給路線」,並不是所謂「閹了」,可見所有不會關係性才識,總是比較夫妻,不重新有懷孕的犯愁後,更能品嚐魚水之樂。但要當心的是,結紮後,前十二次射精仍有庫存精蟲,故仍須採避孕點子,此後就不必重新焦慮會懷孕。

但是,事情也總有令人意想不到之處,有位患者在他院結紮三個月過後到診間,不解的問,為何他太太又懷孕?碰到這種景象真是「代誌大條」了,有二種容許:一是醫師並未恰當找出輸精管,反之綁到周圍的結締組織;另一種大概為患者有三條輸精管,隨時第三條是所謂的異位性輸精管,原址不會指定,迎刃而解之道,即便重做一次或找出第三輸精管再度予於結紮,一勞永逸。

台商在大陸包二奶是在台灣太太們的恐慌,假如只為速解常常生理麻煩稍許太太倒也隱忍罷了,但想到若「擦槍走火」,在大陸生個孩子,那可萬萬不行,也以免有人是架著先生來診間渴求結紮。「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稍許自認為聰明的先生便在手術室,趁太座不在身邊,偷偷渴求:可不同意只綁個蝴蝶結,早晚他只要打開便再度擁有「生機」。話說至此,或許不少台商太太已冷汗直冒,當做被先生騙了。其實正如前面所講,結紮不光可是綁個蝴蝶結,也不是把蝴蝶結打開後便能再度現生機,而是須把輸精管重新適合,是極為細膩的顯微手術,以即日技能言談,「接通率」可達90%,但再度懷孕率最高只可達50%。準保,最不可思議的,稍許「天賦異稟」的男士,經切斷的輸精管兩端,在結紮數年後,竟會自行適合接通,遇到這種情事,醫病雙方只能搖頭苦笑,但結果這種標準是少之再少。

結紮手術前夫妻雙方要默認做結紮不後悔,男性結紮比女性結紮更為便宜,無腸粘黏的困難,支出少。不管是從身為救治同事或身為女性的觀點,由衷的欽佩及感激這些男性,女性己秉承懷孕十月之苦,短短二相當鐘的小手術真的不算什麼。只可惜現今男性結紮除少數近況(本人或配偶或子女有時候疾病、智障、遺傳性病症)有補助外,大部份是須自費的,若衛生署(健保局)能對願意來結紮的男士給了小小鼓勵(免費),或許會有更多男士願意當一位溫柔體貼、雄風相同的好先生。
 

關鍵字標籤:棧板 MOTEL 瑜珈教室 隆鼻 清潔公司 瘦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