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台塑網設備保養管理系統

瀏覽:578      發佈時間:2014-04-09 16:40:06 Share |

對企業來說,設備是相當重要的財產,若能在平時妥善保養,不僅可以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同時也能為企業省下可觀的營運成本。

長久以來,許多公司對於設備的維修保養,仍然停留在設備發生故障再叫修的觀念,而所有設備保養管理的知識紀錄,也只能仰賴著老師傅的經驗傳承;一旦師傅退休或人事異動,這些珍貴的資訊know-how也就無法延續下去。

這樣的情況隨著FEM台塑網設備保養管理系統出現,一個知識化的設備保養管理平台,承襲著台塑集團多年來累積的專業know-how,為設備保養管理重新下了一個新的定義,也讓設備管理正式邁向知識化,為企業減少因設備故障造成的生產損失、減少保養費用、降低生產成本外,同時也更能確保人員及設備安全。

簡言之,台塑網結合了集團內多年的保養經驗並將之體現在FEM系統,創造出一個FEM的循環管理機制,將

保養及維修知識化,好為企業有效的館空企業設備保養之執行,know how累積、異常與決策管理,進而為企業把關成本,創造更多利潤。

台塑網洽詢電話:02-2712-221170877089

網址:www.efp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