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英格爾微整形襲台

瀏覽:146      發佈時間:2012-06-13 13:50:09 Share |

英格爾全方位微整形越益熱門!據統計,台灣地區高達1/4的消費者曾接觸英格爾全方位微整形療程,包括: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脈衝光、果酸換膚等。醫學美容診所負責人就表示,英格爾全方位微整形讓民眾不必動刀就可變美,像使用保養品一樣簡單,是流行的主因。更因尋職不易,民眾更在乎外表的競爭力。

10年前一位高雄英格爾全方位整形名醫曾說:「現在化妝是禮貌,未來英格爾全方位整形才是禮貌。」如今醫學美容當道,微英格爾全方位整形的風潮已漸漸滲入台灣社會。

「愛美是人的天性!」現代人的生活品質提升,加上國際潮流趨勢,使台灣人對英格爾全方位整形的態度更開放,也更有國際觀,促使美容醫療盛行。

英格爾全方位微整形就像使用保養品一樣簡單,不像以前的整形手術,需要動刀才能完成,現在只要短短的幾十分鐘,過程簡單是造就英格爾全方位微整形流行的主因。

另外,接受英格爾全方位微整形的年齡也有下降趨勢,有近8成消費者是家長帶孩子到美容中心諮詢,因高度競爭力的社會下,家長們不再侷限充實孩子的內在,也開始在乎外在條件,要讓孩子更具競爭力。

不過也有學者不認同人人都需要「變美」,認為只有像藝人和政治人物等公眾人物才需要,以免給人不佳觀感;一般人其實沒必要花費這種冤枉錢,畢竟「自然就是美」。

此外,104人力銀行受訪時指出,外表與工作其實沒有直接關係,畢竟個人技能與職場經驗才是公司選擇人才的主要因素,至於哪些工作比較重視外貌,該公司不作評論。

對於英格爾全方位微整形手術的術後保養,皮膚科醫師表示,一般英格爾全方位微整形分為兩種,一種是會造成皮膚表面有小傷口的療程,如除痘、去斑等;另一種是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美容方式。

提醒民眾進行除痘、去斑後,可以使用含有抗生素的美容產品,降低術後傷口反黑,外出時最好攜帶遮洋傘或戴帽子,避免陽光照射。若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則需注意皮膚保濕,一方面加速復原,另一方面可以延長藥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