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廢塑膠袋當材料 親子做環保風箏

瀏覽:698      發佈時間:2013-01-14 21:40:05 Share |

 【聯合報╱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2013.01.07 08:47 am

「大章魚風箏飛起來了,好漂亮!」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昨邀請高雄市雲霄風箏協會人員在聖母公園放飛大風箏,並教導小朋友做風箏後放飛,個個大呼過癮。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為充分利用聖母公園旁空曠草皮,接連兩天,請來風箏達人高雄市雲霄風箏協會總幹事翁樹益,免費教導國小學童利用回收塑膠提袋、塑膠管,做成小型風箏,吸引30多名親子參加。

當大型風箏飛上天空,參加風箏DIY親子,抬頭觀看,驚呼連連,也讓到訪的遊客一飽眼福,不少親子到聖母公園活動,也追著大風箏跑,享受一個健康的周末假日。

普通風箏的做法,是採用竹子做骨架,紙做主體,但為倡導環保,昨利用廢棄不用的塑膠提袋、塑膠管為材料做成小風箏,一樣能在空中飛翔。

【2013/01/0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廢塑膠袋當材料 親子做環保風箏 | 雲嘉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7613983.shtml#ixzz2HHyfmdBJ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