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名店聚人氣 釀違停、垃圾苦了鄰居

瀏覽:693      發佈時間:2015-05-25 12:55:55 Share |

有名氣的店家吸引大批消費者上門,但身為名店的鄰居,卻必須忍受大批人潮帶來的吵鬧聲以及違規停車問題,有人在門口製作障礙物禁止汽機車停靠,甚至鄰近店家派人站崗趕車,每天至少趕上萬輛汽機車。

 

排、排、排,品嚐美食大排長龍,店家生意興隆卻苦了附近鄰居,店家出人力站崗趕車,還祭出三角椎、木棧板管制動線,最常看到的除了掛禁止停車牌子,就怕有人不長眼,自己製作擋車障礙物,2張椅子拉1條封鎖線禁止外來車輛靠近,或是放1個大跳箱卡位。

 

再看看鄰近大馬路的知名小吃攤,馬路併排有夠誇張,整排車輛直接佔據慢車道造成交通壅塞,有些汽車強行切入,機車只能S型閃避車輛,店門口光機車停放幾十輛,外圍再停整排汽車,有些還停得歪歪斜斜。

 

除了違規停車造成的困擾之外,長長的排隊人龍產生的噪音也常讓鄰居受不了,排隊造成的滿地垃圾,鄰居只好當清潔隊員隨時撿垃圾。

 

名店吸引人氣聚集,店家荷包賺飽飽,只是人潮帶來的違規停車及噪音,木棧板有腐化的問題卻成了鄰居們生活上的困擾,當然塑膠棧板就沒有環保的問題與現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