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木棧板惹的禍

瀏覽:812      發佈時間:2015-11-18 16:12:24 Share |

台中一名賴先生,元宵節上午載著一家人,開車穿過彰化和美學習道鄰近,前方貨車載的木棧板突然掉落,權輿車速逾越100公里,根本閃不過,直接插進車子的擋風玻璃,撞傷賴先生跟太太,車上一家5個人都嚇壞了,警方基於其他車輛首倡的行車紀錄影帶,曾經找到肇事貨車司機,請他2月16日到案宣示。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塊木
棧板
,從藍色貨車上飛出來,往白色轎車砸去,直接插進擋風玻璃,進而車子的前檔整面碎裂,破了一個大洞,賴先生說立即根向來不及閃。


駕駛賴先生:「(木
棧板)飛很高,砰一聲,給它卡到的時候,我車子就偏了,偏的時候後面那個車子閃不開,閃不開就會碰到我的車子。」


賴先生說,開車的時速大多數100公里,只遇見前面飛來1塊
棧板防爆工具,在空中轉了2圈,不到1秒,碰的一聲,就看不到路了,只能嚴重煞車,這起風暴發生在元宵節上午,賴先生載著太太和大姨子,總共5個人,要去沙鹿的親戚家上香,10點20多分,途經國道三號和美路段時,前面貨車疑似沒固定好木棧板,直接插到他們的車上,副駕駛座的太太,受傷最緊迫,左手臂整片深色淤青。


賴太太:「她就砰一聲掉下來,(手怎的樣)就瘀青。」
棧板撞壞的轎車停在修車廠,駕駛座下方都是玻璃和木板的碎屑,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因為撞擊損壞,沒規範讀取,國道警察將依據民眾倡議的畫面,追查肇事的貨車,賴先生說,幸虧家人都妥當,沒有發生慘重的傷亡。

台中一個賴先生,元宵節載著一家人,開車度過彰化和美切磋道周圍,前方貨車載的木棧板突然掉落,直接穿破他的擋風玻璃,車上一家五口都嚇壞了,警方依據其他車輛提倡的行車紀錄影帶,找到肇事的貨車司機陳姓男性,男性經由電話向警方展示,不領悟自己貨車上的木棧板飛移動砸中小轎車,許可剛才下午平昔,會主動到警局表示。


木棧板從藍色貨車上飛過來,穿破白色轎車擋風玻璃,插進駕駛座和副駕駛座中間,開車的賴先生,即時突然一片漆黑,看不見東西,嚇到魂都快飛了,車上一家五口全部的人都尖叫,最後是哪一台車這麼夭壽。


車主賴先生:「民眾倡議大家的影片,是這台車子的木
棧板。」
徵求行車紀錄器,一個住在彰化的人民倡言畫面給警方,轉道車牌找出貨車駕駛,國道7隊打電話給他,他必要時光的回覆是,貨車是空車不知悉
棧板掉落,但算數會在16日下午過往到案發表,包二奶,但是警方依據道路交通平安處罰規定,行駛國道車輛東西未綑綁牢固,招致產品掉落將處9千元罰款,這種棧板
是貨車裝載貨物,便當起重機托運使用。


賴先生現在打算提告,急需賠償醫藥價格和車子損毀成本,初步估計,車頂A柱凹陷,維修費大概其3萬多元。


車主賴先生:「飛兩圈碰就到了,這樣後果慘重實在太大,真的一個車子上面就三個家庭。」賴先生回溯當即,緊握位置盤踩剎車,還好沒有被後方車輛追撞,只有他和太太手部挫傷肩膀瘀血,後首重新看這樣的畫面,木棧板直直插破擋風玻璃穿進前座,這實在很要命,一車五口沒有大礙,也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熱門標籤:哈士奇綠光雷射抽脂老酒ISO9001:2008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