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多層次玻尿酸

瀏覽:336      發佈時間:2015-08-06 15:38:04 Share |

用眼過度讓眼周肌膚老化、細紋暗沉、緊實度不又,處處在意『眼』,只能用底妝遮瑕嗎?廣受訪客好評改變,年銷上萬支,榮登2014年Yahoo奇摩販售眼霜冠軍-瑞士薇佳全新推出『微晶3D全能眼霜』升級版,突出三段式肌膚層修護,額外三重活性成份,一次克服細紋、暗沉、鬆弛三大眼周肌膚困擾。首要重日積月累亞馬遜雨林獨有的AC-11(貓爪藤萃取物)活性成份,能深層修護抗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第二重置身瑞士DSM大廠『PEPHA-TIGHT緊膚藻萃取』3%高效活性成份,瞬效拉提,眼周緊緻7秒有感,第三重日積月累『多層次玻尿酸』、『啤酒酵母萃取』,有效保濕促進血液循環,兩週就可開設大家稱羨的亮眼明眸。原價1,080,現正特價599好評熱賣中。

 

眼周維護幹嗎選 無日積月累香精、色素、酒精及刺激防腐性建議

薇佳生醫檢驗室研指:每天眨眼近1萬次,每一次眨眼就牽動22條肌肉的大批眼部動作,眼周肌膚因薄度僅0.5毫米,加上缺少脂質的保護,而最先顯現出老化痕跡。現代人用眼過度,不知不覺就會用力眨眼來刺激淚液分泌,久而久之眼周就會造成顯露皺紋;而長時分待在冷氣房則容易引來眼周肌膚乾燥、缺水現形小細紋;時刻熬夜,而讓血液循環不佳現形熊貓眼。

 

在眼周維護物品的定案上,因台灣屬海島型氣候,夏季潮溼熾燥,眼霜油脂過多反會滋生肌膚悶感,倡議運用清爽凝膠狀質地,以無名指輕點在眼周,從眼頭至眼尾單一方塗抹開,切記勿反覆搓揉而啟發更多細紋。另,眼周肌膚薄弱,要何其慎重東西利用致敏困惑,建議選購無累積香精、人工色素、酒精及刺激性防腐劑的東西。

 

全新創造版『微晶3D全能眼霜』特別三段式肌膚層修護三重活性成份 一次對抗三大眼周疑問,歐漾國際總經理楊智斌說出:瑞士薇佳系列物品皆由薇佳生醫查驗室穿過多道順序研發,並採購來自法國LS檢查室原料,與國際美妝調理大廠同等級原料,瓶身習用藥膏

 

級鋁管設計,防腐蝕、耐高溫,平穩保存商品成分活性,全商品透過SGS認證,讓客戶心裡踏實用。薇佳生醫檢驗室經常精進研發配方,夢想帶給客戶更高的保養反應。

 

全新『微晶3D全能眼霜』創造版,特殊三段式肌膚層修護,重要段先在眼周變通防護網、第二段前進眼周疑難修護 (細紋、暗沉、缺水)、第三段推動眼周肌膚調護。另猛增三重活性成份萃取,有效對抗細紋、暗沉、鬆弛等眼周關鍵。必要重增添亞馬遜雨林獨有的AC-11(貓爪藤萃取物) 活性成份,經紐約大學Dr.Pero博士檢驗憑證,能深層修護抗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最常被拿在抗老物品,瑞士薇佳也是台灣唯一被授權用AC-11商標的調理品公司

 

第二重格外來自瑞士DSM大廠『PEPHA-TIGHT緊膚藻萃取』3%高濃度活性成份,採用最先進的光生化反應器發酵,萃取綠球藻中高濃縮精萃成分胺基酸、維他命和抗氧化物質,具有即可緊關係果,使肌膚平滑富有彈性,7秒即可感覺眼周緊緻感應,經查驗鐵證,連續使用兩週後可延緩眼周肌膚老化,向上眼周肌膚鬆弛。

 

第三重激增保溼成分『多層次玻尿酸』,囊括大、小分子玻尿酸,可滲透角質層、變遷肌膚保水膜、長效保溼,為眼周注入足量水份;『啤酒酵母萃取』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完成熬夜熊貓眼費力。凝膠狀眼霜質地清爽好吸收,不容易誘致眼周肌膚承受,一次對抗眼周三大困惑。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關鍵字痔瘡果凍矽膠高雄住宿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