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撕廣告換酬勞

瀏覽:355      發佈時間:2015-09-03 08:52:04 Share |

南投縣中寮鄉清城護溪協會,建立這2年多來,默默地猛進龍鳳溪的護溪工作,另外也投入,龍鳳瀑布的地帶蒐集,為此南投扶輪社格外捐贈引擎吹風機,照顧護溪及地方調養,協會成員也趁著這樣機會,進行龍鳳溪搜索工作,讓捐贈活動更有意義。

揹起引擎吹風機輕輕一吹,就默許把落葉清乾淨,這樣的裝備相對調護場所來說,可說是事半功倍,扶輪社表達,看到護溪協會志工,在地方調理上格外專門,可見特別捐贈這台機械,讓工作更有效率。

中寮鄉清城護溪協會志工 邱玉堂:「用這個掃把,掃一次,一支掃把險些就壞掉了,因為說里程有很長,地也有很寬。」

南投扶輪社社長 簡睦池:「步道的樹葉眾多,都是邱先生在掃,掃得很辛苦,以便再度來送一名,這個是強力噴風掃葉機,用生機機械來掃樹葉比照輕鬆。」

除了引擎吹風機之外,南投扶輪社還捐贈了一台大螢幕電視,設置在龍鳳瀑布入口涼亭內,覺得簡介鄉內景點,以及宣傳地區教育的好幫手。

中寮鄉清城護溪協會理事長 蘇如輝:「裝這個液晶電視,還有這個護溪做一些告示牌,對大家護溪協會裡面效勞很大。」

南投扶輪社社長 簡睦池:「來延續維護這個地段,來讓全盤全省這個行旅,俞允愈加愛好來這個地段。」

清城護溪協會,平常積極調養河川生態,這次也藉機會呼籲旅客,愛護青山綠水,記得把垃圾帶下山,一起調養山林地點。

彰化縣政府31日說明,新訂每年3月、6月、9月、12月為所在清潔日,環保局將鎖定都市計算區內的私人空地雜草、違規招牌,經忠告未清除者,明年1月起將參見廢棄物整治法祭出開罰方式,罰款1200元起跳,最多罰款6000元。

 

 

 

魏明谷說,為了讓私人土地掌管與調護都更有效率,他初步構想,60c146cd45646c02台灣北中南結合烤肉+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 http://www.eaglepaintball.com.tw http://www.jcp.com.tw104fd84fcd42都市思維區的私人土地,地主若願意,縣府將可免費鋪設柏油,計畫作停車場,避免空地被雜草攻陷,相關運作的細節重新座談。

在明年開罰政策起程前,縣府擬從9月19日起帶頭牽連社區環保志工隊的生機,並進全縣地址清潔公司調養的工作,清掃縣內的道路和髒亂的空地、拆除違規啟事物,盼行動發揮連鎖效盡可能,讓人民理會場所整潔的打緊性,進而付諸行動,收拾家園,讓地址變得更乾淨更美貌。

市長邱建富表現,目下違規宣傳品萬分多,市公所處事「撕廣告換酬勞」活動,將發動全市各單位來拆宣傳品。活動自9月1日至12月31日截止,提議特別豐富的獎勵,包含OPP版拆滿十公斤,就能換取100元的提貨券;紙類宣傳品拆滿5公斤,就能換取500元的提貨券。

眼前,活動也有分團體組跟個人組的累計,只要得到要緊名,就能吸取3000元的提貨券及獎狀一紙,一到十名依序都有獎金,舉手做環保,居家清潔地帶會更好,讓彰化市能煥然一新。

 

熱門標籤:納豆人工植牙狐臭綠光雷射隔熱紙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