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輕鬆又容易的瑜珈運動

瀏覽:317      發佈時間:2015-09-19 09:30:37 Share |

 

上班族長時候久坐緊盯電腦,下午茶時候一到,又來份雞排加珍珠奶茶,這樣累世不足運動以及姿勢不良的止境,縱然滋生身體僵硬,進而變成肥胖、三高等健康困難。對此,來自印度的瑜珈冠軍Sujit Kumar老師表達,大眾自來給自己藉口不運動,其實,越忙越夢想做瑜珈,討論瑜珈可同時改善身體與心理的知覺力,對身心的好處即使多的數不完。
議論
瑜珈
的7大優點

1)添加柔軟度,看起來更年輕,延年益壽。
2)改善肌耐力。
3)改善呼吸系統與血液循環。
4)舒緩壓力並提高留神力。
5)刺激消化
系統
6)清除血液中的廢物,強化血管功能,加速排毒。
7)強化身體各腺體,常常維護精神奕奕,變多肺活量。

在辦公室也能練 2招懶人瑜珈輕鬆做

Sujit Kumar老師說,切磋瑜珈可釋放壓力,進而贏得心靈平靜,不管你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或銀髮族,不管是在學校、辦公室,只要短短幾分鐘,經常都有機會在生活中齊頭並進容易的瑜珈運動。

當緊招/手腕運動(擰毛巾)

想像自己在揉麵包或擰毛巾,這個體位允許在家裡、辦公室、公園、通勤時交流,何其切合時常坐辦公室或拿電腦的人。

1)站姿,雙手握住棍子或毛巾兩端(也可空手直接作),往前伸直與肩同高(看地方,坐著並進這個動作也應許),手掌朝下,手肘雍容地彎曲。
2)右手腕向下轉,左手腕往上轉。扭轉時,只動手腕,其它部位連續不動,感受手腕的伸展。
3)接著換左手腕往下轉,右手腕往上轉,彷彿擰毛巾相當,重複躍進10~15次,配合經常吸吐。

第二招/腳踝運動

任憑在家中或辦公室,益發坐著也許諾議論,這個運動許諾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的痠痛與僵硬,循序漸進身體的彈性。議論時,渴求拿板凳。

1)坐在椅子上,腳掌平踩在地板上,脊椎打直,身體放鬆。
2)吸氣時,抬高腳跟(如同踮腳尖屢見不鮮),伸展腳踝。
3)吐氣時,將腳跟放回地盤,並將腳趾頭與腳掌往上抬,記得腳跟要貼在地盤。重複漸進15~20次,配合吸吐。(練習時,感受小腿外側肌肉的伸展)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狐臭漆彈植牙過濾設備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