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傢俱取代裝潢省錢

瀏覽:376      發佈時間:2015-10-10 10:27:39 Share |

景氣不佳,舊日動輒上百萬的裝潢預算已不復見,多數小家庭好不容易買了房子,因此裝潢預算,徹底斤斤謀算,幹嗎花小錢大裝潢? 房仲提供,不然買的是預售屋,應諾找有裝潢配合的建商,議價地點至於較大;或是查找有意裝潢的三五好友,向室內設計師大膽殺價;而最好損失工錢較高的木作,也是省錢裝潢的好辦法!

 

團體殺價力量大 集體裝潢省更多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表示,對設計師與施工承包商來談,無數採購建材有助於直接壓低價格,客人可與打算裝潢的三五好友向同一設計師或包商下單,藉由無數採購壓低價位,便ok輕鬆擁有好裝潢。

 

以網路地產王為例,有大量網友取道網路團購生機,向建商強勢殺價,而網路居家清潔王有數十個設計師會員,網友也同意取道「裝潢團購」的網路議價活動,就要買房子便宜,裝潢也同意經由集體生機,省下大量開銷。

 

建商倡言裝潢最省 傢俱取代裝潢省錢

尤其多的建商,在賣屋時會搭配裝潢程序供客人決意,讓客人以比市價便宜的價值,由合作廠商施工,而在支出上面也一同計入房價,讓客人能眼前在繳交房貸的眼前,也能輕鬆付清裝潢的款項。 而建商附贈的廚房與衛浴及熱水器,盡量應該蟬聯下來,只要大興土木改建,再得多付一筆裝潢支出。

 

或許不何必要裝潢,現今越加多大型傢俱廠商建議同系列的系統傢俱,同時各種感覺一盡量俱全,指定比木作更多元;在金錢上,因為省掉木作的工錢開銷,也比裝潢來得便宜好多;因此租屋或是將來打算換屋的旅客來說,釐定以傢俱代替裝潢,別說省錢,還能真正做到「把裝潢帶著走」,他日搬家也會簡便巨量。

 

熱門標籤:天麻關鍵字隆乳老鼠包二奶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