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販售惡意點擊軟體犯罪移送

瀏覽:361      發佈時間:2015-11-05 17:10:19 Share |

業者為追加曝光度,常向各大網路尋找引擎如yahoo、google、百度刊登大字報關鍵字。卻有不肖電腦工程師,販售惡意點擊軟體,讓廠商經過軟體攻擊競爭對手的大字報關鍵字,急促消耗其大字報成本導致下架,台中市刑大科偵組循線逮捕吳姓電腦工程師,訊後依限制電腦利用罪移送。

 
台中市刑大科偵組表現,以往接獲被害業者報案指,在yahoo以2萬元刊登
關鍵字傳單,每點閱1次扣款5元,投入價值可供網友點閱4000次,末了不到一周工夫,密集遭到競爭者用「Do Click」惡意點擊軟體,以人為操作方式,使傳單急速下架,萬萬達不到宣傳主因。

 
警方剖析惡意計畫帳號循線追查,上月底逮捕掌管招貼策略工作室的吳姓電腦工程師﹝50歲﹞。他向警方承認,「Do Click」是委由大陸地面的電腦工程師編寫計畫後,穿過網路以每套25000元銷售,從去年自來,不法獲利約10萬元。


 
警方研究,「Do Click」惡意點擊軟體,切要是路過遭黑客
入侵的上百部殭屍電腦,以遠端遙控門徑,鎖定要攻擊的關鍵字傳單,密集點擊消耗傳單支出,達到消滅同行關鍵字傳單下架,而無法發揮傳單成效,讓委託刊登傳單商遭受損失。


 
警方呼籲,民眾切勿編寫或使用妨害他人電腦的軟體以免觸法,也不要開啟、點閱來路不明郵件,或隨意下載檔案、軟體,避免淪為殭屍電腦,轉移黑客做案操控平台。

 

熱門標籤:過濾設備棧板搬家包二奶老鼠汽車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