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隆乳手術前材質的考慮與選擇

瀏覽:303      發佈時間:2011-07-29 16:42:41 Share |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隆乳手術不會預示排斥功效,術後觸感柔軟、胸型灑落,對於有輕微「大小奶」的女性來說,是很適合的門道;但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仍需仰賴專業醫師與成果,且注射時不用避開乳腺腺體,以免效益日後乳癌篩檢。還有太苗條的女性因沒有多餘脂肪,也不適合做這項手術。

以至,材質的定規容或以自身緣由作為評理,並沒有哪一種材質無需比照好,最終夢想的照舊醫師的專業能力、判斷與美感雕塑,功力讓你發生中意胸型。

隆乳科技向來,植入物大約可分為義乳或自體脂肪(再說有玻尿酸,但因台灣法令未暢通,暫不測試),「鹽水袋義乳」、「果凍矽膠袋義乳」、「自體脂肪」三者之中,就「觸感」來說,以「自體脂肪」盡量。

「鹽水袋義乳」較果凍矽膠義乳柔軟有波。其壞處是在皮下組織較薄的人,或者摸到水袋邊緣皺摺。(若是乳房及皮下組織較厚的人,就無此犯愁)。最大的便宜是「安全」,若水袋破裂,生理食鹽水流出,被組織吸收變小,馬上承諾覺察,不用擔心,只要從原切口置換新的鹽水袋義乳立即。為當前 今天同意「合法」使用的義乳。況且就「手術切口」言談,「鹽水袋義乳」較短約2至2.5公分;「矽膠義乳」則較長約需4到5公分。

「果凍矽膠義乳」經FDA評估,終究2006年在美國正式核可使用。台灣刻下已核可拿於乳房重建。但雖是核可了,其安全性仍非百分之百,若有破裂,不容易早期覺察,以至提供術後三年需做核磁共振掃描診視,以默認果凍矽膠義乳袋之完整性,然後每兩年重覆做。若有破裂,由於果凍矽膠與組織之黏著性強,好端端需從乳溝下切口舉辦,較易清除乾淨。

想百分之百的安全且自己皮下脂肪較厚的人,准許規定「鹽水袋義乳」;反之,皮下脂肪薄簡單摸到鹽水袋義乳邊緣皺折的人,就可規定「果凍矽膠義乳」。

除此之外,採用自體脂肪隆乳也是一種決意,ok將身上多餘脂肪抽出再度植入胸部,這既是多數女性的尋求,但有兩點須非常提醒:一是脂肪存活率,二是脂肪壞死的風險性。普通來說,脂肪存活率經常約是50%,手術後注射進去的脂肪會逐漸消退,直到2~3個月後才會達到穩定末尾。假如注入的脂肪沒有平均分布或細胞過大,會變動脂肪堆積,簡單供血不足產生鈣化、纖維化等後遺症。以致所抽取的脂肪精細程度會功效存活率,這與整形外科醫師的成果有格外大的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