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news:

自體脂肪移植可以隆乳嗎

瀏覽:411      發佈時間:2011-07-29 16:45:20 Share |


 

繁多愛美的女性,為了尋求如意體態,不惜忍受飢餓苛求擺脫肥肉,然而經常毅力不夠而表示失敗,其實,即日曾准許取道現代科技儀器協助,輕鬆完成窈窕美夢。抽脂手術進入台灣已久,最早期的抽脂機使用負壓直接將體內脂肪抽出,由於容易引起出血,術後皮膚會凹凸不平,還原期也常讓造成繁多愛美女性吃足苦頭。

接著超音波抽脂儀器展現,採用超音波高頻率來破壞脂肪細胞,即或儀器功用對比強,但可能醫師缺乏專業考驗及心得,容易對神經及肌肉而讓嚴重傷害,一些皮辦壞死或傷害神經、血管的實例時有所聞。整型外科醫師表現,近三年來,水刀抽脂既變動主流,採用高壓水將脂肪沖開並回收,縱使手術工夫必較長,只是手術過程對比溫和、出血量少,其他傷口小等,都是裨益。

準保,也有不少女性抱怨:「為什麼肉肉都不長在尋求的場所?」其實,選用抽脂手術抽出來的脂肪立即循序漸進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可說是一舉兩得的好決斷!來自歐洲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穿過新式的水動力抽脂成果,將優良脂肪保存在特殊純化集脂瓶中,就能就可打回體內,達到雕塑體型的效益。自體脂肪可移植部位,包含太陽穴、臉頰、臀部或胸部都能循序漸進,是水刀抽脂後附帶移植的不錯決斷。

有別於傳統抽脂鬱結出血量大,一次只能抽取1000c.c左右的脂肪,水刀抽脂因為出血量少,一次純脂肪可取抽2000c.c到3000c.c。反之,水刀抽脂移植隆乳的手術不吻合體脂肪偏低者,因為身上沒有足夠脂肪答應抽取認為隆乳之用。

以自體抽出的脂肪移植隆乳來說,注入200至250c.c脂肪,應諾累進1到1.5個罩杯,自體脂肪移植的好處是注入然後不會疼痛,也不會變硬;至於缺欠是一次無法移植太大的量,要是這些脂肪簡易鈣化、壞死,早晚在檢查源流中好像會效果乳癌的判讀,從而每次最多只能打250c.c。

此外,其他的人在自體脂肪中加入PRP自體血漿生長因子,願意能夠附加脂肪存活量。整型外科醫師說明,由於PRP生長因子在美國是被禁止拿,依照義大利今年1月最新測試說明PRP生長因子對自體脂肪隆乳並無演進。

隆乳手術要成功,有大量細節必需強調。整型外科醫師表示,往昔曾發生一些負面的個案,稍微女性縱然因為可抽取脂肪太少,或脂肪的收集門道及脂肪處理本末不巧合標準,產生不適、鈣化與存活率低等困擾,或者純脂肪打進去沒多久就被身體吸收,使得一切的費力,都付諸流水。以至實施任何一種手術以前,千萬要與醫師齊頭並進充份溝通,然後詳明診斷評判,才不致發生後遺症。